我閉上雙眼,猶豫了許久:「你會不會……不要我了……」

  在外人面前,我是如此堅強的一位女強人,如今在黎曉的面前,卻只能像位小女人般無助,這種感覺讓我很討厭。

  黎曉的身子一僵,但隨即又吻上我的唇,這次他的吻強硬到不容許我反抗。

  「黎曉……」

  在他猛烈又纏膩的熱吻中,我只能在他的唇齒間免強叫出他的名字,他果然停頓了半晌,又繼續吻著我。

  「呼呼……」終於等到他放過我,我邊喘著氣邊看著他在我面前將自己的襯衫脫下來,露出平坦光滑的胸肌。

  「悅荫,我說過了,除了妳,我誰都不要……」

  因為這句話,我熱淚盈眶:「黎曉……」

  「所以我只要妳。」

  他溫柔地將我的衣服往上拉,這次我沒有掙扎,而是順著他脫的方向,將衣服脫掉。接著他的手緩緩從我的臉頰一路往下滑,經過脖子,到達胸部,這時他伸手到我的背部,慢慢地將我的胸罩脫掉。

  第一次這樣和黎曉面對面地坦誠相見,我的雙頰不斷發燙,且我羞得不敢抬眼看他。

  「老婆妳真的很漂亮。」

  說完他便將自己的褲子脫掉,當他全身赤裸地壓在同樣一絲不掛的我身上時,我腦中一片混亂。

  接下來該做什麼?第一次是因為我醉了,所以什麼都不記得了。那麼我現在應該做什麼?

  「老婆,不要太緊張。」黎曉看出我的緊繃,臉上帶笑,溫柔地撫摸著我的胸部,接著他突然舔起我的胸部來,這點讓我驚慌失措起來。

  「放輕鬆……」

  那晚就在黎曉的輕柔話語中,讓我全身無力、任由他擺佈。

  滿屋子的春光在不時發出呻吟的屋中流瀉著。

  隔天早晨我醒過來時,黎曉還在我身邊熟睡著。

  我沒有出聲,只是靜靜地看著熟睡中的黎曉,他的面容真的很吸引人,只要想起昨晚我跟他所發生的事情,就讓我臉上又是一陣潮紅。

  黎曉雖然年紀比我小,但是他的力氣可一點也不小,體力也比我好多了,中途我因為身體不好總是需要休息,雖然他總是意猶未盡,但是還是願意陪我休息,讓我躺在他身上陪他談天說地。等我休息夠了,才會繼續。

  如果我真的懷了黎曉的孩子……

  老天,我到底在想什麼?

  我搖搖頭,幫助自己清醒一點,然後我看著黎曉那赤裸的上半身,他的手臂上有著不明顯的肌肉,雖然不明顯,但是卻還是看得出來。尤其胸肌是最讓我無法移開視線的,他明明才十八歲,身材卻好的可怕。只要想起他從十七歲就一直有在健身的習慣,就不難被他現在的身材嚇到了。

  注視著他的臉孔許久,在注意到他那頭顯眼的紅棕色亂髮。記得黎揚曾經說過,他本來也是一頭漂亮的金髮,但是從我遇到他到現在,他都是這個髮色。難道說他也跟我一樣,因為什麼原因而特地染髮嗎?

  細看他的頭髮,會發現在他頭髮中,有些頭髮的根源是淺淺的金色。看來他的髮色原本是金色沒錯。

  有點詫異自己居然這麼久才仔細觀察他的髮色、他的臉、他的身體還有他的一切。

  我輕輕地將手放到他的臉上,摸著他平滑的肌膚,我不自覺地傾身,吻住黎曉那迷人的嘴唇。

  就在此時,黎曉突然摟住我的腰,讓我全身都貼到他的身上。

  我有些驚慌地看著他:「你、你幹嘛醒了還要裝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