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晚,在梁透訨先去洗澡時,觴情藍一個人站在洗手檯前清洗著晚餐的碗筷。

  喀嚓。

  她望向門口,是天宮煜站在那裡。

  「小煜,怎麼了嗎?」她露出溫柔的笑靨。

  他不發一語地凝視著她。

  她知道他不願意開口,便繼續用手清洗著碗筷。

  「啊……」

  這時天宮煜突然走上前將她緊緊抱住,「小煜,別鬧了。」

  「為什麼我這樣子就是在鬧?」

  她身子一僵。

  「那晚的事情,妳都忘了嗎?」

  那時在有些昏暗的廚房中,她回想起兩年前,他們兩人纏綿的那一夜。

  不自覺地,她的雙頰開始發燙。

  「小藍,如果我能在玄幻力語大賽中拿到第一名,給我一個獎勵。」天宮煜的聲音有些低啞,跟過去相比,更帶有種成熟男人的味道。

  因為這些改變,讓觴情藍更是心慌意亂,「什麼獎勵?」

  「妳願意答應我嗎?」他低下頭,吻上她雪白的脖頸。

  她手中的碗直接掉進洗手檯中,發出不算小聲的聲響,但是他並沒有因此放開她,反而將她摟得更緊。

  「小煜,你先說什麼事情嘛……」

  「妳無法答應我嗎?」他一手沿著她的腰線一路往下滑。

  她雖然想掙脫,但她很清楚現在她根本不是他的對手,她的力量和他相比,差了十萬八千里。

  「小、小煜,你不要再這樣了……」

  「答應我。」

  「啊?」

  「答應我。」

  「……」

  天宮煜在這兩年的閉關中,想了很多,也改變了很多。他知道自己不能再總是這麼溫柔地對她,不然只會讓她離自己越來越遠。如果不逼她正視自己,他根本就不會有機會。

  他的右手輕輕地滑進她的上衣之中,她身子一顫,「好、好,我答應你,小煜你先把我放開。」

  天宮煜還是沒有將她放開,「如果我在玄幻力語大賽拿到第一名,小藍,妳和我交往吧……」

  「什、什麼?」她因為這個要求被徹底驚醒。

  他沒有開口,而是沿著她的脖子,一路吻上她滾燙的耳根。

  「可是小煜,我只是把你當我弟弟,我——」

  「只是把我當弟弟,那怎麼會跟我上床?」

  短短一句話,就將她堵得不知該如何反駁才好。

  在要離開前,他滿意地吻上她粉嫩的雙唇,距離上次已經是兩年前的事情,他依然沉醉在她那香甜的味道之中。

  「就算妳喜歡的是梁透訨,我也不在乎。」

  她的雙眼瞪得斗大,幾乎不敢相信他剛剛是這麼說的。

  注視著他離開的背影,她突然害怕起來,自己到底給予了他什麼承諾?自己怎麼會答應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