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都是若迴開他的保時捷來載我的,這次卻讓我自己搭車回家,我突然覺得這感覺,真的好奇怪,明明之前我還對若迴說過他這樣子好煩、好像我是他的小孩一樣煩人,如今卻是如此懷念他的車子,他的體貼溫柔,他車子的座椅是如此舒適,他車子裡的香氣比這計程車中的好聞太多太多了。

  唉……想到此,我忍不住深嘆了一口氣,當初視為理所當然而不去注意的事情,如今只是一天沒做,竟是如此的懷念。

  不知道若迴到家了沒有。

  就在我這麼想時,車窗外一台外型跟若迴那台保時捷一模一樣的保時捷從我眼前開過去,那速度之快讓人看不清楚駕駛者。

  欸?我愣住,隨後我便將視線放到車子的車牌上。

  當我看到那幾個熟悉的數字及英文字母後,我便知道了這個千真萬確的事實。

  那是若迴的車子。

  但是他為什麼會經過這條路?這條路不是只有我從大學回家才會走的嗎?照理來說他要從研究所回家開的應該是另外一條才對啊!

  心裡滿是疑惑的我,決定今天晚上向若迴問個清楚!

  「若迴,你怎麼這麼晚才回家?」

  當時針停在十一和十二這兩個數字之間,分針停在八這個數字上時,若迴才疲倦地從門口進來。

  「啊,有點事在處理。」若迴疲憊地看了我一眼,然後就要往房間走去。

  我注意到若迴的衣服跟頭髮都好亂,而且身上還有種不同於平常若迴身上味道的氣味,看起來就像是……就像是……

  「若迴,你去夜店嗎?」我走過去擋在若迴跟房門之前,眼神犀利地看著他。

  「我有嗎?」若迴懶洋洋地反問我。

  「你這樣子──」我突然打住我要說的話,「若迴你喝酒?」

  平常若迴都是滴酒不沾的,還常常跟我說他不會喝酒所以不喝,甚至要我不要喝太多酒,這樣子對身體不好,可是如今他卻喝酒了,而且從他身上的酒氣味判斷,他喝了很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