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迷路了。」我最後決定傻笑兩聲帶過,見那女人也沒有要追究下去的樣子,便轉身準備快速地逃離現場。

  「等一下!」突然一個低沉迷人的男聲說道。

  真是可惡,我都想離開讓你們兩個繼續恩愛了,啊你是還想怎樣啦?我不爽的轉過頭,惡狠狠的瞪著荻黎曉,「幹嘛?」

  聽到我這樣說話,荻黎曉忍不住笑出聲來,「妳幹嘛這樣說話?我欠妳錢噢?」

  嘖嘖,在女人面前連對我說話的態度都一百八十度大轉變,真是個要不得的臭傢伙,我揚起眉毛,一臉不耐煩的瞪著他,「我要上樓去了。」

  「妳不是迷路了嗎?能找到路上樓嗎?」荻黎曉用足以迷死全天下的女性同胞的笑容對我說道,「讓我帶妳上樓如何?」

  原本只有我因為聽到他那噁心的聲音時臉色一下改變,現在那女人聽到荻黎曉要帶我上樓拋下她時,臉色也變得跟我一樣,一副像是踩到狗大便一樣的悲慘。

  「來吧!我帶妳上樓。」荻黎曉推開那女人,走向我溫柔的對我說道,並伸出他的手要來牽我。

  「不、不用了,我想、我自己應該……找的到路上樓去。」我被荻黎曉的態度嚇到開始結巴,並趕緊轉身往樓上逃跑。

  誰知我那說短不短、說長不長的腿這麼不重用,才跑個幾階就在樓梯上被荻黎曉給逮住。

  「幹嘛跑那麼快?怕我吃了妳啊?」荻黎曉臉不紅、氣不喘的抓著我的手,似笑非笑的對著我說。

  「怕,我很怕你吃了我。」我鼓起勇氣,老實的回答。

  「哈哈哈哈哈,」聽到我這樣說,荻黎曉忍不住笑了起來,「我才不會這麼沒眼光勒!如果要我吃人,我會選人的好不好。」荻黎曉看著我調侃道。

  我撇過頭不正視他的臉,「你到底要幹嘛?我想要上樓去睡覺了。」

  「妳下樓沒做啥就要上去睡覺了?」

  「對啊,不行喔?就想散步下來啊!做做運動啊!這不是你今天教我的嗎?多做運動,嗯哼。」

  荻黎曉聽到我的回答忍不住笑了出來,「妳也知道妳該多做運動啦!」

  「你到底要幹嘛啊?不會只是想問我下來幹嘛吧?」

  「噢,沒要幹嘛啊!我只是想跟妳聊聊。」

  哼,只是想聊聊,鬼才相信他這種狗屁話勒!我憤憤的瞪著他,一臉挑釁的等著聽他說話。

  「就是那個───」荻黎曉才剛要說話,馬上又開始大笑了起來,「哈哈哈哈哈哈哈!」

  「做什麼?」我實在是很不耐煩了,我冷冷的盯著他,不懂他現在是在笑什麼。

  「妳那是什麼臉啊!真是笑死我了!哈哈哈哈。」

  「你如果這麼愛笑,那就笑死你吧!」我真的是受夠了,這個荻黎曉根本就是個神經病嘛!先是耍我和若迴讓我們累的要命,在來又在吃飯時一副老大的樣子,剛剛跟一個女人貼在一起,在那邊恩恩愛愛的,現在又在我旁邊狂笑,他到底是不是正常人啊?

  「好啦,欸,我要說認真的了,別再玩了。」

  喂,我現在是不認真就對了啦?到底是誰在玩啊?我火冒三丈的瞪著眼前這個輕浮的男子。

  荻黎曉突然貼近到我臉旁,那雙漆黑的雙眸直直的看著我,「剛剛發生的事妳不要說出去噢!」

  噢,老天,為什麼這個男人的眼睫毛可以這麼長?身上的香味也一直飄到我鼻子裡,「我不會無聊到去到處說別人的是非。」我撇過頭,不耐煩的說。

  荻黎曉硬是把我的頭轉向他,一臉認真的跟我說,「真的嗎?妳不會跟任何人說吧!連妳的保鑣也不行噢!」他的表情十分認真,完全沒有到現在,我看過的輕浮的樣子。

  在昏暗的燈光下,我突然覺得他離我似乎太近了,有種奇妙的感覺在蘊釀著,令我感到不自在。

  「可以嗎?」他特別低下頭,在我耳邊輕聲地說,搔的我耳朵好癢。

  「對啦對啦!我不會說啦!」我不耐煩的說,感覺就像在趕走一隻討人厭的蒼蠅一樣,往後輕輕一靠,遠離他十分貼近我的臉。

  荻黎曉見我如此迫不及待的遠離他似乎感到不悅,「幹嘛?我身上有臭味嗎?」

  我想,他真的是搞錯我想遠離他的主要原因了,我無言的看著他自己在身上嗅來嗅去的,最後忍不住提醒他,「不,你其實還滿香的。」

  「那妳幹嘛快速的遠離我?」荻黎曉滿臉無辜的樣子問我,他這個樣子真的是有夠吸引人的啦!要是我系上那些花痴們看到,不被迷死我就要去撞豆腐自殺,因為就連我也差點要中招了。

  「呃……」我腦袋快速的開始轉動,打算找一個能讓我成功脫身的辦法,「因為太香了嘛,所以我才會遠離你咩!對了,你的女伴在大廳被你遺忘囉!她在等你呢!」

  荻黎曉雙眼深邃如大海,靜靜的在昏暗的燈光下看著我,一副彷彿有什麼話想說,又忍住不說的樣子,樣子十分迷人,整張臉完美至極。

  最後他撇開頭,看著地面對我說道,「這不關妳的事。」說完,便快速的消失在我的視線範圍內。

  我納悶的看著他消失的轉角,過了幾秒才獨自一人走向樓上的房間。

  隔天一早,我慢慢的走向樓下,一進餐廳便見到正在一邊用餐一邊看電腦的荻黎曉,還有在一旁悠閒的吃著早餐的若迴,看來三人之中,明顯是我太晚起了。

  「妳醒啦!」老桑一見到我進到餐廳,便立刻拉開一張椅子來給我坐,「請來用餐吧!」

  我走過去坐上那張椅子才發現那個位子就在荻黎曉隔壁,若迴的對面,我有點不太喜歡這樣的安排,「我可以坐到若迴身邊嗎?」我向一旁的老桑問。

  「這是規定,荻老爺的規定。」老桑笑嘻嘻的否決我的意見。

  「可是荻老爺也不知道吧!讓我坐在若迴旁邊有什麼關係?」我對這個答案不太滿意。

  「這就不行了,這裡有監視器,凡事還是要照規矩來。」

  「照規矩來?那麼規矩說我和荻黎曉要住同一間房間,可是我們兩個的房間整整差了一層樓欸!這也叫做照著規矩來嗎?」我笑笑的反將老桑一軍。

  果不出我所料,老桑的臉微微變了一下,「這……」從他這驚慌失措的樣子看起來,他明顯不知道要怎麼回答才好。

  「而且才不會有人這麼無聊看這整間別墅的監視器內容呢!所以讓我坐到對面有什麼不好?」我睜著我那雙圓亮地雙眸,試圖裝可愛打動老桑。

  老桑仍是一臉不知所措,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拜託嘛!」我立刻加點油,雙手握在一起,用請求的姿勢看著他。

  「坐我旁邊有那麼不好嗎?」荻黎曉邊啜飲著咖啡邊抬起頭來看我,「我又不會吃了妳,怕什麼啊?還有,妳就這麼想跟我住同一間房間嗎?看不出來妳這麼喜歡我呢!」在看著我說話的同時,荻黎曉還不忘一直對我拋媚眼。

  可惡,我差一點就成功了,這個荻黎曉絕對是故意地,故意在這個時候打斷我。

  「你搞錯了,我只是為了反將老桑,沒有什麼其他的意思。」我冷冷的潑了荻黎曉冷水,並暗自希望他到最後可以眼睛抽筋,才不會出去殘害天下的女性同胞們。

  「是嗎?如果妳對我沒感覺,那幹嘛怕坐我旁邊?」荻黎曉一臉困惑的問,我敢發誓,他根本就是明知故問!這個心機重到不行的可惡男!

  我回給他一個甜美的笑容,「呵呵,如果你真的那麼希望我坐你旁邊,好吧,那我就勉為其難的答應你好啦!」當我看到他那瞬間變臉的剎那,心中真有說不出的爽啊!哈哈,反將荻黎曉一軍看來我是成功啦!

  「好啦好啦,那我們就一直坐一起吧!之後每餐都坐一起!就算是點心還是宵夜,通通都坐一起。」荻黎曉的臉很快就回覆到那迷人的樣子,並親切的對我說,「這樣妳高興了吧!」

  我傻眼了,我沒想到最後是我被反將一軍啊!

  我多想就這樣站起來吼說,「你想得美噢!」可是,最後為了我自己的氣質和面子,我忍住了,嗚嗚,我活了十九年還沒有這麼悲慘過啊!

  「呃……好吧!」最後我只好悲哀的回了一個笑容,說的好像是我巴不得跟他坐在一起一樣,唉……

  聽到我這麼說,荻黎曉索性轉過頭盯著他眼前的電腦螢幕,啜飲著自己的咖啡,連理也不理我一下。

  我開始思索,他是不是忘了昨天晚上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