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早知道荻黎曉會發現我與伊若聖之間的氣氛不同於我和其他伊家兄弟,尤其當初我們都在梨家的時候,我曾將伊若聖找來,為了讓他更方便執行任務,也讓他在我位於梨家本邸的家中住幾天,更有次被他撞見我們兩人待在同一個房間裡。

  因此荻黎曉會察覺到這件事,我一點都不意外。

  「他喜歡過我。」我輕描淡寫的說。

  「只有這樣嗎?」他雙眼炯炯有神,似乎不想輕易放過我,「伊若迴也喜歡妳,可是比起伊若聖,我覺得妳和伊若聖之間不只是他喜歡妳這麼單純。」

  這傢伙果然很敏感。

  我又喝了一口啤酒,並將目光放到遠處那宛若銀河般的點點城市燈光上。

  身邊的荻黎曉也不逼我,只是安靜的等著我的回答。

  「我在高中的時候,有一次被看我不順眼的學姊叫人帶去教訓,所以我就被拖到地下室裡,差點被那些人強暴,那時候來救我的就是若聖哥。」

  我永遠記得那天伊若聖見到身上一絲不掛的我被一個凶狠的男子壓在身下時,他那憤怒的表情,以及他明明就是個不擅長打架的傢伙,卻為了我直接撲上我身上的人,將他打倒在地。

  然後他拚了命的一對五,雖然最後他順利的將另外五人都打到爬不起來,可他自己也被打到癱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趁亂已經將衣服套上的我,見到那樣的他都快被嚇死了,就怕他真的有什麼萬一,還好最後其他伊家兄弟在接到我電話後趕到現場,才將他和我一起帶去醫院治療。

  或許就是從那天開始,我察覺到伊若聖對我的感情有些許的改變,而那天因為他是第一個找到我的人,所以我也特別感激他。

  「那我還真感謝伊若聖。」

  荻黎曉轉過頭來對我露出淺淺的笑容,「如果不是當初的他,或許妳現在就不會坐在這裡了。」

  被他以這樣的眼神注視著,我感覺心跳彷彿漏了幾拍,只好趕緊將頭又轉回去,「你那時候還那麼敵視他。」

  「雖然他曾經救過妳,但是我還是很討厭他沒錯啊。」他坦率地承認,「明明那個時候我就在跟妳交往,他還一直來挑逗妳,我當然很討厭他。」

  「他哪有挑逗我?」

  「那他幹嘛時不時就往妳房間去?」

  怪了,明明他來我房間都是荻黎曉不在的時候,也沒有其他人證,他又怎麼知道這回事的?

  「你怎麼——」我腦中突然閃過一個可能的答案,「你該不會從那時候就在我身上放監聽器了吧?」

  荻黎曉一臉鄙視的打量我,「妳過了這麼多年才發現也太遲鈍了吧?」

  「什麼?你真的在我身上放監聽器?」原本我只是隨口說說的,沒想到他居然早在這麼多年前就做了這種事情,「太過分了吧?」

  當初我還先將房中的竊聽器都拔掉,卻沒想到居然自己身上就被枕邊人放了一個!

  他還是一臉不覺得自己有什麼錯的臉,「那時候黎璿哥和梨悠久都也有在妳身上放監聽器啊!克優哥甚至買通妳身邊的人哩!而我放是為了保護妳,跟他們一點都不同好不好。」

  「你、你、你們怎麼都這麼不要臉啊!」氣急敗壞的我連話都說不清楚,「你們到底懂不懂得尊重我這個人啊?尤其你現在還在我手機裡設下定位追蹤器,我都還沒叫你給我解除!」

  「好啦好啦!回去再讓伊若帆幫你解開嘛!」他一臉不情願的表情,「真是小氣,裝一下也這麼計較。」

  「什麼小氣!你這根本是侵犯隱私、侵犯我的自由好不好!」

  「等等,既然要將我的定位器拿走,那也要叫伊若帆將黎璿哥、克優哥和梨悠久在妳手機裡裝的訊號發射器一起拿走喔!不然不公平。」

  我覺得內心有一座小火山正在醞釀著的彭湃感。

  殺人是犯法的。

  殺人是犯法的。

  殺人是犯法的。

  如果不這樣提醒我自己,我怕我現在就想就將荻黎曉從十幾層樓高的陽台上推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千金革命曲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