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莊主的寶貝女兒。」

  夏泉嫻臉色有些泛白:「是妳,三年前是妳將楊學姊傷成那樣的!」

  觴情藍優雅的起身,水珠隨著起身的動作,掉落在船上。

  「那麼妳應該很清楚的知道,妳是傷不了我的。我以為上次的武兵亂力鬥,那位女孩子所嘗試過的事情,都已經告訴你們了。雖然最後事實證明,她只是白費功夫罷了。」

  夏泉嫻憤怒地瞪著她,「妳這個女魔頭!妳做了多少殘酷的事情,真當我們都不知道嗎?」

  觴情藍甜甜一笑:「這我自己倒不清楚。」語落,她突然伸出右手要去掐住夏泉嫻細緻的脖頸,數道風刀直直攻擊她的右手,右手因此斷成一塊塊的掉入水中。

  她的視線淡淡地瞥向使用風的潛在能力者,和夏泉嫻在同個船隻上的那個女孩子,只見她正一臉倔降地瞪著觴情藍:「不許妳對泉嫻姊姊動手。」

  觴情藍不以為意地將剩下半個手臂的右手甩了甩:「三年前妳們融鸝莊那女孩,曾經將我的心臟挖出來,結果如何,妳們應該很清楚吧?」

  夏泉嫻臉色慘白。

  觴情藍右手最後大力一揮,手臂竟恢復到原本的模樣。

  天宮煜詫異地看著她的右手,她擁有自我再生的能力?可是她不是已經擁有偷竊與植入,兩種能力了嗎?一般而言,很少有擁有者擁有到三種的能力。她到底是誰?她絕對不是小藍!

  夏泉嫻左手手指一彈,本想控制觴情藍的身子,沒想到她一個優雅的空翻,穩穩落到夏泉嫻的船上,她還來不及反應,觴情藍已經一手掐住另一位女孩的脖子,臉上的笑容殘酷且無情。

  天宮煜驚訝地看著她。

  被掐住脖子的女孩拼命掙扎,但是觴情藍卻越掐越大力,不到一分鐘,那女孩就一動也不動了,她便放開手,讓那具屍體直直掉入水中。

  「夏莊主的女兒,」她回過頭來,臉上的笑容看不到任何笑意:「嚇得不敢動手了嗎?」

  夏泉嫻確實因為這樣的變異而嚇到全身無法動彈,在腦中模擬過上千次的殺人現場,也不如親自目睹般的駭人。

  「妳、妳居然殺了她……」

  觴情藍雙眸微瞇:「妳剛不也想殺了我嗎?」

  夏泉嫻在她話還沒說完就出手,她硬是被控制之力拉扯,往半空中飛了幾尺,用重重地摔進水中。

  「泉嫻!」

  天宮煜看不下去,決心出手,卻被她尖叫著阻止,「煜哥哥你要是出手幫她,我就再也不跟你說話了!」

  在天宮煜心中,夏泉嫻就像他妹妹般,他們之間有的只是兄妹之情,他並不像她,用男女之情看待他們兩人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