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晚上一同吃完晚餐的我與彌克優在停機坪上道別,他在我要搭機前,突然與我面對面地抓住我的上手臂,低下頭輕吻我的額頭。

  「這次輪我等妳。」

  他低語,而我卻不敢看他的雙眼,就怕我會因此迷失自己。

  許久之前,等他成為當家的人是我,如今輪他等我的回覆了嗎……

  看到默然不語的我,他緩緩放開我,直到我搭上飛機,透過機上的窗戶往下看,他仍然站在停機坪上,靜靜地注視著我。

  這世界上感情真的能夠重來嗎?

  已經逝去的青春還能再來一次嗎?

  在機上朦朦朧朧間我睡著了,直到飛機抵達香港梨家的私人機場後,我才被機上的保鑣喚醒。

  這台飛機是彌家的私人班機,彌克優假借彌卓優的名義入境,讓梨家不知道上頭真正搭乘的人是我。

  下機時間是凌晨四點多,這時間點比上次在瑞士當地時間半夜兩點多下機來的詭異多,但因為我在機上也睡了十幾個小時,精神還算是充足,並沒有上次在瑞士時那樣疲憊。

  之所以會挑這種時段,同樣是盡量想避人耳目,畢竟梨老爺是個敏感的人,雖然用了彌卓優的名義下機,可難保會發生什麼意外。

  幫我開門的是梨悠久本人,他一向對人都十分防備,就算是他的保鑣也盡量保持在最低限度的人數,甚至就連保鑣也是不能住進他房間裡面的,只能住在地下室的房間。

  「早啊。」

  看他臭著一張臉的來幫我開門,我狗腿的陪笑,他卻絲毫沒有因為我這諂媚的笑容而有心情變好的跡象,只是冷冷的說,「過來。」

  我想這傢伙肯定有起床氣。

  但是這班機時間也不是我自己選的,明明就是他跟彌克優協調好的,就算將氣出在我身上也沒什麼好處啊!

  「我住哪裡?」我跟著他走過大得嚇人的客廳,來到位於客廳與飯廳、廚房之間的電梯,在電梯的兩側則是樓梯。

  他房子內的四間客房分別位於客廳之後的兩側走道上,有兩間位於廚房那側,另外兩間位於飯廳那側,我的客房就位於飯廳那側,至於梨悠久的私人房間則全都在二樓。

  「我房間。」

  我不知道他是跟荻黎璿和彌克優說好是不是,為什麼這次三人都不約而同回答一樣的答案。

  「不好吧?」我自己停下腳步,「我記得你房間只有一張床,難道讓我睡沙發。」

  「妳可以睡床。」他注意到我停下腳步,也跟著我停下來,並轉過身來注視著我。

  我裝傻著問:「我睡床你睡沙發?」

  他在走廊微暗的燈光下,以我看不清的眼神注視著我。

  「客房怎麼了?」我隨口問道,順道將這尷尬又曖昧的氣氛打破。

  我才不相信他家客房會和彌克優家的一樣都在改建中。

  「妳住黎璿和克優家是住客房?」

  面對他的質問,我將視線飄走,「客房。」

  「嗯,那上樓吧。」

  「等等啊!」我試圖阻止他,「為什麼我不能睡客房?」

  「因為這是我家。」

  梨悠久簡單一句話就宣告了他在此回合獲得勝利,搭配他那張擺明寫著『我是為誰半夜爬起來開門』的陰沉表情,更是讓我不敢吭聲。

  我還真想問,為什麼我說實話的下場肯定是得去住他房間,我不說實話的下場,還是得去住他房間,兩種選擇卻有一樣的結果究竟是哪出了錯?

  而我當然也不想再這種時候激怒自己對付梨老爺的戰友,所以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看著他將我的行李搬進他房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千金革命曲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