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慕搓揉著他的雙頰和脖頸,想讓他溫暖一點,看到連日來的折磨,導致沁蓮都要瘦了一整圈,忍不住覺得難過:「沁蓮……你自己可別放棄啊!」

  沁蓮虛弱地笑了笑,「……放棄了,遊戲怎麼贏?」

  「都到了這種時候你還只在乎遊戲!」

  「我們會認識不也是因為遊戲?」沁蓮微微張開雙眼,只見戀慕低垂著頭,臉上滿是擔憂,「妳啊……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不是了解過妳了……」

  戀慕一手環抱著他寬厚的肩膀,一手緊緊抓著他的手掌心,「什、什麼意思?」

  「當初妳明明看起來對這個遊戲就如此害怕……可是卻也是在這個遊戲中,最具有優勢的……」

  沁蓮一說完,就失去意識,連呼吸都瞬間驟降到幾乎要讓人看不出來。

  感覺到對方身子溫度越來越低的戀慕一驚,「沁蓮!沁蓮!你別睡著!我知道現在很晚了,可是——」

  她拍打了他的臉頰數下,對方都沒有任何反應,緊張到渾身是汗的戀慕很快就從驚慌失措中恢復冷靜,過去她在各領域內旅行,居無定所,期間發生的意外更是多到不勝枚舉,所以她知道這時候不冷靜,只會讓事情越來越糟。

  她摸了摸沁蓮的脈搏,感覺的出來他是因為兩種力道相互衝突,都想當王導致,尤其當初他從他母親那裡強行取來的道行,在裡面橫衝直撞,沁蓮力量強時,就能壓抑住那股力量,可因為他連日來的疲倦,導致自己體力不支,也就沒有辦法壓抑住那力量了。

  「不處理這力量,沁蓮真的會死……」她思索了半晌後,將自己的枕頭拿過來墊到沁蓮的頭下面,現在的他已經昏了過去,她力道小,也無法將他整個身子搬上沙發上,只能先委屈他躺在地板上了。

  她再次從胸罩內側的內袋拉出一個不起眼的褐色小袋子,伸手進去撈了撈,「啊!在這裡。」隨後她從袋子內拿出一顆白色的寶珠,渾圓寶珠在有些昏暗的控制室內閃著迷離的光采。

  她將沁蓮的手拿起來,硬是剝開他緊握的手掌心,將寶珠放到他的手心,確定沁蓮半握住寶珠後,她起身將衣服給脫了,隨後變成一隻巨大的白色老虎,窩在他的身邊,一掌放在那顆寶珠上。

  此時本來看似無奇的白色寶珠在這瞬間發出耀眼的光芒,裡面就像是有如絲綢般的液體滑動起來。

  過了將近半個鐘頭,光芒稍歇,戀慕又放開自己的虎掌,變回人類的模樣,撈起旁邊的棉被,伸手要先將寶珠收回來卻被人給一手抓住。

  「啊!」戀慕被嚇了一跳,震驚地看著眼前的人,「你、你怎麼會醒了?」

  抓住她的正是到剛剛都未曾有醒來跡象的沁蓮,他似笑非笑地問:「我應該繼續睡嗎?」

  「應該啊!咦?」

  「因為體內的壓力沒有了,所以我在妳進行到一半時就醒了。」沁蓮一手抓著她的手腕,一手撐地讓自己坐起來,好與戀慕平視,「只是我想知道這顆寶珠除了能改變我體內的力量外,是否還有其他的功能。」

  「既然你沒事了就好。」戀慕想要將手抽回來,對方卻緊抓著不放,「幹麻抓著我不放?」

  「我猜的果然沒錯呢,戀慕。」

  「你猜什麼?」戀慕努力克制自己在見到對方臉上那抹深邃的笑容時的恐懼,聲音卻還是不免有些顫抖。

  「從一開始聖物就都在妳身上,沒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