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你別開玩笑了,這笑話有點好笑。」

  我嘴上是這麼說的,但是剛剛他的語氣一點都不像是在開玩笑的,讓我難免有些心驚,他要是真的打算在這裡跟我做起來,那我該怎麼辦?我逃不了,尖叫有用嗎?可是他的車肯定是隔音的,那我肯定是沒有生路了。

  他語氣嚴肅萬分,「我從不開玩笑的。」

  我感覺到他的手一路撫上我的腰,深怕他打算真的在這裡就和我做起來,因此我驚慌失措的大叫,「等、等等!我、我還有事情要問你。」

  「嗯?」

  發現他停下手上的動作,我稍稍鬆了一口氣,但還是不敢放鬆戒心,「荻老爺他懷疑我的身分了嗎?」

  「我不會讓我爺爺知道妳的事情。」

  他一隻手攬著我的腰,以防我一個不小心又跌到椅子下去,「畢竟我不想再讓妳被逼走。」

  我還想說他怎麼會這麼大方,會願意幫我隱瞞,原來也是私心的緣故。

  「不管妳這次想要什麼,我都會助妳一臂之力,妳要向我爺爺復仇,妳想要荻家,我都能答應妳。」

  我怎麼也沒想到曾經視荻家當家為最重要的事物的他,此時竟然會說出連荻家都能交給我這種話。

  我以為,變得只有我,卻沒想到連一直以來最為冷漠、最固執的荻黎璿也變了。

  「放心吧,我現在對荻家沒有興趣。」如果我真想弄垮荻家,我就不會讓荻黎曉收手了。

  「那不是很好嗎?」

  他的嘴唇幾乎是完全貼在我的耳朵上,呼出的氣讓我整個耳朵都好癢,「子珣,我們可以一直這樣相處的,沒有算計,沒有仇視,就像我們小的時候,那麼的單純,那麼的——」

  「讓那時候的我們消失不見的是你啊。」我忍著心中的痛,「是你出賣我們家,讓我們家在梨家失勢的!」

  「我知道,所以我不會再這麼做的,我不想再讓妳離開我,我不想再看到妳和克優、和黎曉、和瑛傑,甚至和悠久在一起。」

  我不懂荻黎璿今天怎麼這麼反常,突然說了這麼多一點都不像是他會說的話,我想也可能是酒精催化的關係,而我也因為有些酒醉,腦筋有點轉不開,忘記要先跟他解釋我和那些男人根本沒有任何關係,只吶吶的說:「時間已經不早了,我看我——」

  「子珣,妳現在身邊並沒有其他人,所以回到我身邊吧……」

  「黎璿我……」他將我的下巴抬起來,讓我不得不將頭轉過去,我還在疑惑他為什麼要將我的頭往後轉,他就從我身後直接吻上我的雙唇。

  我一開始曾經試圖想掙扎,卻發現我這個姿勢實在是難以掙扎,更何況他連下半身都緊貼在我的臀部,我一掙扎就摩擦到他的重要部位,使我們之間的氣氛變得更加曖昧不清。

  他那冰涼的雙唇,有著外表看不出來的熱情,不僅不給我任何喘息的機會,就迫不及待的不斷所吮著我的唇瓣,使我本來撐著自己身體的手一滑,整個人跌到椅墊上。

  他隨即壓上我的身子,完全不顧我是趴姿,就這樣反覆又急切的吸吮我的唇瓣。

  我不知道我和他到底吻了多久,因為吻到後來,我就輸給了那陣陣襲來的睏意,就這麼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