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曉哥!」我怕梨悠久生氣,試圖阻止笑的很誇張的荻黎曉。

  站在他身旁的荻黎璿開口道:「黎曉,你別戲弄別人了。」

  荻黎曉這才止住笑,無辜的說:「我只是實話實說啊!像黎璿哥、克優哥你們誰不常被介紹對象,反正你們也都早有一套自己的SOP好來應付這些煩人的貴婦們啦!」

  是啊,我想像荻黎璿、彌克優、梨悠久這種年輕有為的當家,又怎麼可能會被那些八卦的婦女們給錯過,肯定急著想把自己的女兒嫁給他們,而他們肯定也早就對這種事情習以為常了。

  就像我時不時也會在宴會上被搭訕,或是有些富家子弟的父母因我爹迪太低調,無法從他那邊下手,而轉而透過承鷹哥哥來和我攀關係一樣。

  「所以剛剛那個想認識梨悠久的千金長得不漂亮嗎?」荻黎曉隨口向梨悠久問道,「不然你怎麼會願意讓玉琳解救你?」

  梨悠久一副不是很想搭理荻黎曉的臉,我看不下去主動緩和氣氛,「其實剛剛那位柳小姐也長得挺大家閨秀的,可惜她看起來就是太普通了,我想悠久哥你肯定不會喜歡她。」

  出乎我意料的,這次荻黎璿竟主動回我話,「你又知道了?」

  「我當然知道。」我得意的揚起下巴,「像悠久哥這種自視甚高的人,啊,不對,是對自己很有自信的人,肯定不會喜歡那種平凡的女孩子。」

  彌克優感興趣的打量我,荻黎璿對於我的話有些驚訝,梨悠久則是繃著一張臉。

  荻黎曉強忍著偷笑著提議:「那玉琳妳也猜猜黎璿哥和克優哥分別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好了。」

  我反問,「這有什麼好猜的?不是就跟悠久哥一樣嗎?喜歡聰明又有主見的女生。」

  荻黎曉看向一旁臉色各異的三人,然後一臉認同:「說的沒錯,因為她有時候就是太有主見了,不管我們怎麼勸,她就是不願聽,是吧?」

  荻黎璿、彌克優與梨悠久都沉默不語。

  對此,荻黎曉不以為意的聳了聳肩,「嘛,偶爾聊一下她也不為過吧?畢竟也過這麼久了。」

  「你們說的是徐悅荫?」

  我也不知道我哪來的勇氣,突然就用這句話打破我們這五人之間的詭異沉默,在面對這四人眼神各異的目光,我趕緊小聲的補充:「……我已經知道你們和徐悅荫的事情了。」

  打一開始就沒打算隱瞞的荻黎曉坦率的承認,「是啊,我們說的就是她。」

  「她也已經死了兩年了吧?」我這話並不是想激怒誰,純粹就事論事罷了,因為我實在是不懂,明明徐悅荫都已經自殺這麼久了,為什麼他們四人都還是要這樣癡心的喜歡著對方。

  「玉琳妳錯了。」荻黎曉臉上帶著深邃迷人的微笑瞅著我,我卻感覺不到他笑容底下的笑意。

  「我哪裡錯了?」我不明白,「她自殺明明就是兩年前的消息了!大家都知道啊!」

  「她沒有死。」荻黎曉平靜的說,「她一直活在我的心中。」

  我因為他這話震驚到說不出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