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她們不可能不認識我,剛剛荻爺爺致詞時,他的孫子孫女們都圍在他身邊,一一送上我們各自的禮物,而當中也有我這位他親認的乾孫女。

  「所以呢?妳們是悠久哥的熟人?」

  我故意的追問,「貴姓呢?怎麼沒見過兩位呀?有機會也和我認識認識嘛!」

  看到對方臉色越來越難看,我心裡就越是得意。

  「玉琳,該走了。」

  不想讓我再繼續胡鬧下去,梨悠久淡淡的打斷我,「柳太太,柳小姐,抱歉,失陪了。」

  我故意笑吟吟的對柳太太和柳千金說:「那就先這樣啦!下次再見面,可要跟我說說兩位的名字呢!」

  我做事一向光明磊落,就算對方想找我麻煩,我也絕對會奉陪,因此從不怕給人知道我的名字和身分。

  和梨悠久一同離開剛剛那個轉角,再次回到會場最熱鬧的場中央,我忍不住瞄向自與我一起離開後就不曾看我一眼的梨悠久,「梨當家你不開心啊?」

  問著我突然啊了一聲,接著將他的手給放掉,在他那疑惑的眼神下,我一臉認真的解釋:「我都忘啦!先說啊,我對你可沒半點意思啊!剛剛會這麼做,也只是不想看你為難而已,所以才故意叫你悠久哥,氣氣那對不知天高地厚的母女罷了。」

  他沉默地打量我。

  現在的我對梨悠久,真的早就沒有半點非分之想了,但是要我打從心底祝福他和某個女性在一起,我還真的辦不到。

  或許是因為我知道他還深愛著自己的表妹徐悅荫,所以能坦然的放棄他。

  他和徐悅荫的禁忌之戀最讓人感到心疼。

  「我說真的。」怕他懷疑我對他還有意思,我趕忙補充,「我知道你現在還是有喜歡的人,所以我也早就放棄你了,我現在對你就真的是像對承鷹哥哥那樣。」

  「嗯。」

  我想梨悠久這一應聲,應該是相信我說的話了,我這才完全放鬆下來,「那我之後還是稱呼你悠久哥行嗎?」

  怕他再次對我起疑心,我趕忙說:「你剛也直接叫我玉琳了嘛!怕被有心人誤會,我叫你悠久哥,你就把我當作鄰居的妹妹,這樣不是挺好的嗎?」

  這時不遠處,彌克優、荻黎璿和荻黎曉正巧聚在一起聊天,見到我們走了過來,荻黎曉好奇道:「哦?真難得你們兩個會湊在一起。」

  你們三個湊在一起我倒不意外,我暗暗的想。

  「怎麼?黎曉哥你忌妒嗎?」我笑嘻嘻地反駁,「我剛剛可是幫了悠久哥一把呢!」

  荻黎曉聽到我對梨悠久的新稱呼,似乎有些訝異,掃了一旁的梨悠久一眼又看向我,「哦?妳幫脾氣大的很的梨當家什麼,讓他願意跟妳這樣和平共處?」

  「我們本來就能和平共處!」我假裝生氣,「剛剛有個婦人想介紹自己女兒給悠久哥,對方可積極的呢!我就幫他一把。」

  「只是這樣?」荻黎曉不敢置信。

  「是啊。」我驕傲的挺了挺胸。

  荻黎曉直接笑出聲,「那妳還真是做了多餘的事情了哈哈哈,梨悠久剛怎麼可能需要妳幫助?像他這種人早就習慣被介紹對象了,他剛會讓妳幫他,肯定是那個女孩子太醜了,他看不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