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好奇,好好的活人不報,一直報一個死人做什麼?更何況還是一個自願放棄性命的死人,比那些因為意外和病痛而喪命的人還要可惡許多許多。

  因為我第一場秀完全沒有被報導,所以對徐悅荫有許多偏見,導致接下來整整兩週有關徐悅荫的相關報導,都全數被我忽略,我下意識的不想去聽、不想去看所有有關那討人厭的女人的消息。

  就連班上同學在討論她的事情時,我也刻意裝忙不參與她們的討論。

  更可怕的是,連我爹迪和承鷹哥哥在家時,也會討論起這個徐悅荫,關於她自殺的原因,以及那日她自殺的消息傳到上海時,對那場會議造成多大的影響,彌當家、荻黎璿、荻黎揚、荻黎曉、梨悠久、梨悅熙等人都立刻搭乘專機前往瑞士,導致剩下的會議無法繼續下去。

  我想此時我對徐悅荫這女人的心情,應該是厭惡佔了全部,這也是我第一次這樣痛恨一個和我完全沒有接觸的人。

  在徐悅荫自殺的新聞熱潮過後,我身邊有關她的消息幾乎都沒有人再提起,好像這只是一件不值得提及的小事情似的,世界還是照常運轉著。

  但是敏銳的我,卻還是感覺到爹迪和承鷹哥哥偶爾小聲提起她時,那遺憾又感嘆的語氣。

  對此我選擇忽視,而我也從原本的高中一年級,升到了二年級。

  「玉琳早呀!」

  「早安,玉琳!」

  一進校門口,就有不少經過的同學跟我問好,我一貫以甜美的笑容回應。

  「那就是承當家的二女兒啊!果然像雜誌上的漂亮。」

  「她那隻唇膏的廣告才性感呢!怎麼也沒想到她居然才十七歲嘖嘖。」

  「像她這種花瓶一定不怎麼聰明吧?」

  「這你就錯了,她一年級可一直都是班上前三名喔!」

  「哇賽,真假啊?在我們這種菁英學校還能得前三名,真不簡單。」

  「她還是荻老爺在兩年前親認的乾孫女咧。」

  一路上總是讓我熟悉萬分的竊竊私語,我假裝沒聽到這些同學們的話,優雅的進入教室。

  「玉琳妳來啦!」

  自高一就和我同班的好友簡晨一看到我,立刻向我招手打招呼,我也自然的笑著走向前,「早安,妳們在看什麼?」

  本來包圍在簡晨座位旁邊的兩名女同學立刻讓了一個位子給我,而我也直接坐到簡晨座位前面的空位上,「哦?雜誌?」

  「是啊,妳看。」簡晨將本來對著她的雜誌轉了個方向,讓我能清楚看到上面的人像和文字,「彌當家真的好帥啊!這次是五大家的男性特輯喔!」

  「哦?」我露出不怎麼在意的表情,同時將目光放到那斗大的標題上:『盤點五大世家必關注的豪門少爺。』接著我忍不住笑出來,居然還有這種雜誌特輯?是平民們對五大家有太多憧憬了,所以才搞出這麼可笑的東西嗎?

  「這什麼啊?好好笑。」

  因為我直白的話,現場頓時一陣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