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吃完早餐後,我就開始收拾我的東西,並告訴自己,不可以再對瑛傑有所期待,否則之後只會更傷心而已,他很顯然沒有打算和我復合。

  我花了一整個上午的時間在收拾我的東西,卻仍是收不完,但心想收到晚上應該也就差不多了,畢竟我一向不喜歡浪費錢買一些有的沒的東西,就連衣服也沒有像一般的千金小姐,如明覦璇、承玉琳她們那麼多,因此收拾起來還算快。

  「沒有收完的東西就先放著無仿。」瑛傑在我準備休息時,突然出現在房門口,他的目光掃過我那一箱箱用紙箱包好的東西,以及衣櫃裡面還未收完的衣服,「下午我先讓人載妳回去。」

  明明給自己打過預防針,告訴自己我和瑛傑之間已經結束了,但是當看到瑛傑這麼希望我早點離開時,我還是覺得非常難過,「好。」

  在吃午餐期間,我發現手機裡滿滿都是楊哲叡、伊若帆和伊若聖三人的電話,以及他們留下的一堆Line的訊息,全都是想追問我那則報導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我只好先向伊若帆與伊若聖簡單交待了一下我與荻黎璿他們的事情,接著指示他們下一步該怎麼做。

  至於楊哲叡,我直接告訴他我下午就要搬回家去了,到時候自然會再讓他好好質問我。

  傍晚時分,我回到楊哲叡家時,發現他已經一臉怒氣的坐在客廳等著我。

  「婆婆呢?」

  我讓人將我的東西搬上我的房間後,便退到客廳問楊哲叡。

  他心煩氣躁的轉著電視,「我沒讓奶奶知道這件事,要是讓她知道,她會擔心的。」

  「嗯。」看著幫我搬東西的工人已經走下來來準備搬第二趟,我又問,「你早就知道瑛傑是藍家當家了嗎?」

  「你們上次一起去參加那個什麼鬼畫廊開幕時,不是有被拍到畫面嗎?」楊哲叡不耐煩的回答我,「那時候就知道了。」

  「你有和瑛傑說過嗎?」

  「沒有,但是那又怎樣?」楊哲叡突然將電視關掉,「我在這裡等妳不是要讓妳來質問我,我和瑛傑的事情,而是妳怎麼可以做那種事?」

  「等等。」我走出去屋子外,確認車內已經沒有我的東西後,便向幫我搬東西的工人們道謝,送他們離開後我才又回到客廳,坐到楊哲叡對面的沙發椅上,「你剛說我做了什麼?」

  「妳還有臉問我?」楊哲叡冷哼一聲,「妳要不是我妹,我現在早把妳趕出門了,還讓妳住進來?」

  我聳了聳肩,「我知道了,我等等再請搬家公司來將我的東西搬走。」

  「妳就不解釋嗎?」楊哲叡怒不可遏的怒斥我:「妳和荻當家、彌當家、梨當家是怎麼一回事?妳幹嘛沒事跑去他們家住?真想玩玩,不會去酒店或是汽車旅館嗎?還是那些當家連個房間錢都付不起?」

  「噗!」不是我不識相,只是楊哲叡責罵我的點實在是太過奇怪了,害我忍不住大笑起來,「哈哈哈。」

  「楊子珣!我認真跟妳說,妳還給我笑?」

  楊哲叡直接將手上的遙控器丟過來,我因為笑得太開心,完全沒注意他的動作,就這麼被遙控器給打到頭,「好痛。」

  他絲毫不同情我,咬牙切齒的說:「會痛就好,我就是想打到讓妳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