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好啦,抱歉,我剛不應該突然笑出來的。」看他那咬牙切齒的模樣,我趕緊露出一臉的歉意,「只是一般人都知道依他們三人的財力,隨隨便便都可以買下一整座無人島了,怎麼會沒錢上汽車旅館嘛!太好笑了我。而且真去汽車旅館,不是擺明給人拍到要上報嗎?哪有人會這麼傻呀?」

  「所以妳想說去他們家比較舒適又隱密是不是?」

  一聽楊哲叡誤會我的話,我趕緊澄清,「當然不是啊!我說哲叡,我和那三位當家又不是會上汽車旅館的關係,他們幹嘛帶我上汽車旅館啊?我這麼說,你應該懂吧?」

  「懂什麼?」

  楊哲叡有時候笨起來還真的是無藥可救啊,我感嘆。

  「意思就是我和他們三個沒有睡過啦!」我說:「我真的只是因為一些公事去他們家住幾天,但我們可都是清白的。」

  「清白的?那他們三個和妳為什麼不否認?」

  「怎麼否認啊?媒體只是說我去他們家住,是你還有那些觀眾讀者們自己腦補,認定我去住就有跟他們上床的啊!」

  楊哲叡摸了摸自己長滿鬍渣的下巴,「好像也是這麼一回事。」

  「對吧?」看來他是被我說服了。

  「不是,那妳沒事去別的男人家住做什麼?他們三個都單身沒問題,妳卻有男友啊!」

  沒想到楊哲叡這麼難纏,居然到了這種時候還不放過我,「我就說了嘛,我是為公事而去的。」

  「公事?什麼公事?說來聽聽。」

  「唔……這雖然是公事,可是卻是他們的私事,這樣說出來不好吧?」我總不能將我向瑛傑解釋過的那一些,再一併告訴楊哲叡吧?

  「所以妳說不出來嘛!」楊哲叡再次指著我大罵,「妳自己跑去別的男人家住,又說不出個正當理由來,要別人相信妳和他們是清白的,誰會相信?我記得荻當家曾經救過妳吧?彌當家也曾經和妳接吻過吧?梨當家甚至送妳昂貴的珠寶吧?」

  「喂,你這八卦新聞也看得太認真了吧?記得這麼熟,明明就是忙碌的醫生,居然還有時間看八卦。」

  不理會我的嘀咕和吐槽,楊哲叡繼續對著我大罵,「妳少轉移話題!妳明明知道他們三個對妳有意思,妳還自己跑去住他們家,不是要他們來侵犯妳的意思嗎?」

  「才沒有哩!而且你又不是他們,怎麼知道他們對我有意思?」

  「全天下的人看到他們這樣對妳都知道他們對妳有意思!妳別騙我說妳不知道!」

  「呃,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他們三人都是正人君子,才不會像你一樣,有那種下流的想法。」

  事實上要說他們沒有下流的想法恐怕也不是真的,當時我只是刻意忽略他們眼中壓抑的慾望,以及想盡辦法擺脫他們罷了,若是真給他們機會,我也不敢想會發生什麼事情。

  「我下流?我才不相信同樣都是男人,面對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在自己家裡,會沒有什麼下流的想法。」楊哲叡說完才發現跑題了,「我要說是,妳明知道人家對妳有意思,妳又幹嘛非要跑去別人家裡住?是瑛傑無法滿足妳,還是妳自己想要對外尋求慰藉?」

  「什麼啊?我才沒有那樣想!我說了,我和那三個當家都是清白的,我會去他們家住,真的只是公事而已,沒有別的了。」

  「公事公事,可是問妳什麼公事妳又說不出來,現在新聞報這麼大,所有人都認定妳給瑛傑帶了一大很大的綠帽,現在他是全天下最可憐的男人了,妳知道嗎?」

  「我有跟瑛傑解釋過我和荻當家他們的事情了。」

  「我知道,然後妳就搬回來住了。」

  楊哲叡冷哼一聲,「我還沒問妳,妳這次回來是被趕出來的,還是自己覺得心虛跑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