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偏著頭思考了半晌,「妳真的去黎璿他們家住過了,對吧?」

  我也不隱瞞,「嗯。」

  「我知道妳不會和他們上床,會去住也只是單純被設計去的。」

  我沒想到他居然會這麼回答我,「你……聽誰說過嗎?不然怎麼會……」

  「在晚餐的時候聽妳和玉琳的對話,我也能略知一二。」他笑了,「反正一定是黎璿哥他們想辦法讓妳去住他們家的,但是我不認為妳會因此和他們上床,就是這樣啦!」

  「你還真信任我,我可是用了悠久浴室的沐浴乳。」

  荻黎曉直接大笑出聲,「妳怎麼可能和梨悠久上床哈哈哈,不行笑死我了,這個笑話。」

  看到他的反應,我竟然安心下來,在這個渾沌的世界中,還是有這麼一個人,願意全心全意的相信自己,不受外在傳聞的影響,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你也太誇張了。」不知何時,我竟然也笑了,「我明明就是在說一個嚴肅的話題。」

  「我也是認真的在回妳啊。」好不容易止笑的荻黎曉呼了一口氣,「我不是沒有原因的相信妳的,當然我晚餐的時候聽到這件事時,也懷疑過妳,誰叫妳曾經喝醉酒就跟黎璿哥上床,和我分手後一個禮拜就跟克優哥複合,甚至半夜從梨悠久的房間走出來。」

  沒想到他將這些事情都記得這麼清楚,尤其我因為不小心在梨悠久的車上睡著,而被他帶到房間去,半夜才離開這件事,我一直以為荻黎曉不知情,而他竟然早就知道了!

  「呃……你也記得太清楚了。」

  「誰叫我那麼喜歡妳。」荻黎曉說:「可是妳還記得嗎?我那次載妳到我新買的別墅時,妳完全沒有想要留下來的意思。後來我載妳兜風那次也是,妳在我車上睡著,說的名字卻是瑛傑哥。」

  我為我睡著時說出瑛傑的名字而感到尷尬。

  「所以我相信妳絕對不會背叛瑛傑哥。」

  荻黎曉那張俊美秀氣的臉龐,在朦朧的月光照映下,顯得更加虛幻迷濛,尤其當他露出那悲痛的神情時,我的內心也彷彿被打了一鞭那樣疼,「因為妳真的很愛他。」

  我下意識的將視線從荻黎曉臉上避開,明知道這時候應該要開口說些什麼,我卻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除了這幾點外,我推敲妳去黎璿哥他們家住的時間,也能知道那時候他們都遇到不少麻煩,像是荻家的分家危機、彌家的彌沐憣事件、梨家內部的逼宮,他們三個光忙那些事情就忙不過來了,怎麼可能還跟妳幹嘛?」

  荻黎曉果然很聰明,連這點都察覺到了,當時的荻黎璿他們的確為了這些事情忙到焦頭爛額,沒有道理還有心思和我上床。

  「妳會冷嗎?」他注意到我還穿著平口的長T,下半身更只有穿一件短到幾乎要看不見的短褲,「會冷要不要先進去了?」

  「我——」

  我注意到在庭院的遠處有一個人影,「糟糕。」

  幾乎是想也不想,我就抓住荻黎曉的手腕,拉著他一同翻過這張長椅,躲到長椅後面的那排矮木後面。

  「幹嘛躲起來?」荻黎曉和我一同並肩坐在土地上時,滿臉疑惑。

  我橫了他一眼,「不然讓別人看到我們這麼晚了還在一起嗎?」

  他隨即恍然大悟,「啊!原來如此。」

  現在的我可不能再增加一些有的沒的緋聞了啊!

  那個人影越走越近,最後走到了我們身後的長椅前,接著就坐了下來,開始抽起菸來。

  我正思索著都已經半夜兩點多了,怎麼還有人沒睡跑出來閒晃,荻黎曉就突然將我的手拉起來,並在我的手掌心上寫下一個名字。

  『梨悠久』

  我也在他的手掌心上畫上一個問號。

  他回寫一個詞給我:『雪茄』

  只憑雪茄就知道後面的人是梨悠久?

  「哦?這麼晚了也有人還沒睡嗎?」

  長椅上的人一開口,我便聽出那慵懶的嗓音主人正是梨悠久,嚇得我緊緊抓住荻黎曉的手臂,深怕對方說的就是我們。

  荻黎曉輕輕拍了拍我的手背,示意我放輕鬆,緊接著我聽到另外兩個腳步聲從另一邊走過來。

  「你不也是,梨家的狀況已經遭到要半夜出來抽雪茄了嗎?」

  這人的語氣中帶著輕笑,滿是調侃。

  坐在長椅上的梨悠久回答:「總比你們半夜一起出來散步好,難怪你們兩個從不從宴會上帶女人回家,原來是有一腿。」

  「那你不加入我們嗎?」還是剛剛那個帶著輕笑的聲音,「我記得悠久你也很長一段時間不曾帶女人回家過夜了吧?」

  梨悠久嫌棄道:「……誰要加入你們。」

  「哈哈哈。」那人大笑:「別急著拒絕我們嘛,三大家的當家有一腿,這新聞很聳動很吸引人吧?」

  我轉過頭去看向荻黎曉,發現他也正巧正看著我。

  我拉起他的手,在他的手掌心寫下,『荻黎璿』和『彌克優』六個字,而他輕輕的點了點頭。

  在半夜兩點多這種時間,他們三人聚在一起到底是打算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