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回答他,只見他一屁股的坐到了我旁邊,「妳和瑛傑哥吵架了?」

  我還是沒有說話。

  「他知道了,是不是?」

  我有時候就是很討厭荻黎曉這麼聰明,「嗯。」

  「唉,他一直被妳瞞在鼓裡,後來又是從別人那裡聽到妳和黎璿哥他們的事情,我想任誰都不好過。」荻黎曉靠在涼椅的椅背上說:「尤其不久前我才跟他說我和妳合作的事情,簡直就是雙重打擊。」

  這確實都是我的錯,如果我一開始就和瑛傑說清楚,我們就不會走到現在這個地步了。

  「不過依照瑛傑哥的脾氣,很快就會和妳和好了。」荻黎曉一派輕鬆的說:「只要妳好好跟他解釋一下,他會理解的。」

  「……已經來不及了。」

  荻黎曉困惑的看向我:「來不及了?妳沒有解釋嗎?」

  我搖了搖頭,「我解釋了,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他打量我的神色好幾秒後,才開口,「看妳今天哭成這樣,該不會是分手了吧?」

  我無法開口承認,卻也無法否分,只能繼續保持沉默。

  「唉。」荻黎曉再次從我的沉默中看出端倪,「好吧,妳要是還想哭,我陪妳哭就是了,不然這麼晚了,放妳一個人在外面我也無法安心去睡。」

  我也不懂為什麼當他說出那句『妳要是還想哭,我陪妳哭就是了』話時,我會本來已經止住的淚水又再次潰堤,哭得我泣不成聲。

  他就這麼默默的坐在我身邊陪我哭了二十分鐘,期間不時遞衛生紙給我,等到我又冷靜下來後,才開口說道:「妳啊,真的是很喜歡瑛傑哥欸。」

  我擤完鼻涕,才用勉強應了一聲,「嗯。」

  「我無法安慰妳事情會有轉機,但是瑛傑哥會這麼生氣,肯定也是因為他真的愛過妳。」

  愛過嗎……原來我已經成為了他的過去式了……

  「我知道。」瑛傑曾經多愛我,我是比誰都還清楚的。

  他拍了拍我的頭,「你們會分手,我想我也有責任。」

  「關你什麼事了?」我問。

  「瑛傑哥曾經問過我之前和妳單獨出去是為了什麼。」

  我沒想到瑛傑居然會私下問荻黎曉這件事,「你怎麼回答?」

  他對我淺淺一笑,「我說,因為我喜歡妳才會跟妳出去的。」

  「那是在你跟他說,你已經知道我身分之前的事情嗎?」

  「嗯。」

  「你幹嘛這麼做?」我激動的說:「你當時不是用愛蓮娜當掩護了嗎?幹嘛還——」

  「可能是因為不甘心吧。」他眼底閃爍著一抹落寞的神情,「妳有多愛瑛傑哥我是最清楚的,我也常常說服自己,妳已經有瑛傑哥了,絕對是不會再看我一眼的,我也不應該去干擾你們。但是我就是無法忽視你們兩個這麼甜蜜。所以才會想著要惡作劇,故意將這件事告訴他,讓他誤會明明妳知道我對妳有意思,但妳還是給我機會,願意和我單獨出門。」

  我沒有說話,只是沉默的眺望著庭院的另一側。

  「妳不罵我嗎?」

  我好笑的反問:「為什麼要罵你?」

  「如果不是我一開始讓瑛傑哥動搖,他這次或許也不會因為那些傳聞而動搖,更不會和妳分手。」

  「那麼你呢?」

  他不懂我這麼問的意思,「我?」

  「你沒有因為在晚餐的時候聽到那些事情而動搖嗎?」我轉過頭去,看著在月光下的他,「不會覺得我明明有瑛傑這個男友了,卻還跑去黎璿、克優和悠久家住,真的很噁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