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高一上學期末,與跟我告白的小典在一起。

  小典是個活潑開朗的人,他的足球踢的很好,朋友很多,在高中彷彿是顆耀眼的明亮之星般動人。有很多男生和他是好朋友,更有不少女生偷偷暗戀著他。這讓身為他女朋友的我,感到格外驕傲。

  但是到了高二那年,他因為選擇第三類組,而和選擇第一類組的我分到不同班級去。儘管如此,我和他的感情並沒有因此而改變。直到高二下學期,接近尾聲的時候,我們之間的感情,才逐漸生變。

  「小帆,妳又來了。」

  跑過大半個足球場,一把將我抱住的小典,染著一頭耀眼的金髮,儘管有學長認為他這樣太高調,但是他依然故我。

  「你們今天比賽,我當然說什麼也不能先回家,一定要來看的啊!」

  他聽完我這番話,立刻將當時才一百五十三公分的我抱起來,不顧他人眼光開始抱著我旋轉,「好了好了,快放我下來,旁邊很多人在看。」

  因為我有懼高症,每次他這樣戲弄我,都會把我嚇得不知所措,緊緊抱著他的脖子,直到他停下來。

  「今天可能不能一起回家,我們比完賽,要開檢討會。」

  小典放下我後,並親吻我的額心一下。

  他至少有一百七十五公分高,且身上練了許多肌肉,平時我最喜歡貼在他的肌肉上休息。

  「沒關係,我可以等你。」我說完,他馬上又親了我的嘴一下,「好啦!你快去準備吧!教練還有其他球員在瞪我們啦!」

  小典吐了吐舌頭,這才跑回去和球員們會合,接著我看到他彎著腰拼命道歉的模樣,忍不住會心一笑。

  那場比賽,小典的班級順利打敗對手,成為全校的冠軍球隊,本來那天對我而言,是個充滿喜悅的一天,直到他的出現。

  看著比賽結束,球員開始收拾自己的東西,身邊的女同學們卻開始騷動起來。

  「欸,妳看妳看,那個男生好帥啊!」

  「哇,他穿著第一志願的制服耶!」

  「不知道他是不是來找女朋友的,如果真是這樣,我們就沒望了。」

  我順著那些女同學們的視線望去,站在球場的另一邊,是一位身子修長的男生,他一頭褐色的頭髮,不論是他的臉蛋,還是那身第一志願的制服,都非常引人注目。

  「哥。」

  小典放下手上的東西,跑了過去,這時眾人才恍然大悟,原來這位英俊的男生,就是小典的哥哥。

  而我是所有人中,最驚訝的。雖然我之前就聽過小典有位哥哥的事情,可是從沒想過這個男生會跟小典這麼不像。小典上半身肌肉十分明顯,而他的哥哥卻纖細的像位貴公子。

  我聽不見他們在說什麼,只是當他們說到一個段落時,我看到他們兩人紛紛朝我看過來,站在我身邊的女同學們則是尖叫聲四起。

  就連我,也不禁對小典的哥哥感到怦然,他真的長得好帥。

  後來小典的哥哥先行離開,我訝異的發現自己居然會感到失望。不過也因為如此,當小典問我今晚要不要在他家暫住一天時,我竟然會立刻答應,內心卻祈禱著能夠再見到他哥哥一次。

  只是那晚我和小典之間,並不如我們一開始所想的這麼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