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是這麼奇怪的組合?」

  我坐在一張放滿食物的餐桌上,疑惑的問身旁的承玉琳,只見她正忙著將手上的沙拉夾到自己的盤中。

  除了我和她之外,在這餐桌上的還有明家三兄弟,以及明翰彥的妻子承玉吟,加我一共六人。

  而這裡正是明翰彥和承玉吟位於英國的獨棟房子。

  「因為我姐想要認識妳啊。」將我邀請到此的承玉琳似乎一點都不覺得這麼組合有多麼詭異,「妳要一點沙拉嗎?我看妳肌膚無光,是不是應該多吃一點蔬果了?」

  「……閉嘴。」我悶悶的說。她這女人一逮到機會就想酸我。

  承玉琳不理會我,就逕自將沙拉也夾進我盤中,「哈哈,別生氣嘛,從上次我姐的婚宴上見面後,我們就一直沒機會機會見面耶!難得有這個空閒,不是應該好好感激又珍惜一下嗎?」

  「也才過四個月而已吧?」

  承玉琳用不敢置信的語氣說:「四個月很長了。」

  「我記得我們每週至少通三、四通電話。」

  「說錯囉,子珣姊,我們每週是平均只通兩、三通電話。」她特別強調了只這個字。

  「那上禮拜妳為什麼連續五天都打給我?」

  「我剛說的是平均,上禮拜是特例。」她夾完沙拉後,才將沙拉碗放回桌子中央,好讓下一個人可以取用,「我為了邀請妳來,不惜連續五天打電話給妳,不覺得感人嗎?身為美女的我這樣鞠躬盡瘁的邀請妳呢。」

  「完全不覺得。」我拿起叉子開始研究起盤中的蔬果,並將不喜歡的蔬果挑到盤子的一邊,「而且我記得妳剛是說,是妳姐想認識我才邀請我的。」

  「唉唷,子珣姊妳記憶力怎麼這麼好?我剛只是說說的,其實想見妳的人是我啊。」說罷,承玉琳不忘給我一個媚眼。

  我冷冷的揚起眉,將她丟過來的那記媚眼擋了回去,「少諂媚我。」

  「子珣和玉琳感情真的很好呢!」坐在承玉琳對面的美麗女子,有著出眾的氣質,以及一張和承玉琳不相上下的姣好臉孔,她就是明翰彥結婚四個多月的太太,承玉吟。

  承玉琳聽了,開心的笑了:「是吧?我也覺得我和子珣姊感情特別好,從沒見過跟我這麼合拍的人。」

  我則是低聲說:「是沒找到能讓自己這樣纏著也不會生氣的人吧?」

  不偏不倚,這話傳進桌上其他五個人耳中,承玉琳立刻轉過頭來,對我甜甜一笑:「子珣姊,妳說什麼嗎?」

  我趕緊搖頭,「什麼都沒有,吃沙拉吧。」

  「那就好。」承玉琳非常滿意我的回答,「要是妳說了什麼傷我心的話,我怕我會受傷,從此一蹶不振,明明我是這麼的關心妳。」

  「好啦,玉琳。」看出我的無言,承玉吟好意的解救我,「人家子珣想要用餐,妳別打擾她。」

  「我才沒有打擾她呀!我對子珣姊是最好的,當初她生日,還是我四處去宣傳來的呢!不然她怎麼能收到這麼多禮物,妳說是不是呀,子珣姊?」

  說到這件事我就來氣,「我說玉琳,我生日這件事妳自己知道就好了,幹嘛到處去宣傳啊?」搞得好像我四處去跟別人討已經過去的生日禮物一樣。

  承玉琳一臉無辜的看我,「其實那時我也只跟今天在場的人說啊!喔,明覦璇在旁邊,應該也有聽到。」

  我也一臉震驚:「什麼?那其他人是怎麼知道的?」

  坐我另一邊的明翰德緩緩舉起手來,「是我去跟克優說的。」

  「原來是你!」我驚呼,「可是那其他人又是怎麼知道的?」

  承玉琳眼珠子轉了轉,「啊哈我知道啦!一定是翰德哥跟克優哥說,克優哥跟卓優哥說,卓優哥跟黎曉哥說,黎曉哥再跟黎璿哥說,黎璿哥又跟悠久哥說,悠久哥又告訴悅熙哥。」

  這是什麼樣的一條複雜關係啊?我忍不住在心底吐槽,「妳說了這麼多舌頭都不會打結嗎?」

  我當下得到承玉琳大力踩了我的腳一下當作她的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