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楊哲叡乾脆地大笑出聲,「哈哈哈哈,女朋友,那個沒有良心的傢伙怎麼可能談戀愛,哈哈哈哈哈。」

  瑛傑則是繼續盯著一臉尷尬的我,「也不是。」

  「那是什麼?不是妹妹,也不是女朋友,難道只是純粹的朋友?」

  「也不算。」

  「這也不算?」

  瑛傑見我一臉苦惱地想的很辛苦,最後乾脆公佈正確答案,「我和她算是工作夥伴。」

  「哦哦?工作夥伴,啊哈!我知道了,她是酒店小姐,而你是去酒店的客人,然後你們就搭上了,這麼晚了經過這裡乾脆順路來看看我和哲叡。」

  我這番話終於讓剛剛就已經笑得夠誇張的楊哲叡笑得更是開心,連我剛沒稱呼他為哲叡哥都不計較了,「哈哈哈,我第一次聽到別人這樣說瑛傑,原來他是酒店的人客,哈哈哈哈。」

  雖然楊哲叡笑得這麼開心,可我一點也不覺得我猜錯啊!瑛傑今天出現,不同以往,不僅穿著正式的襯衫,左手腕上還戴了一個鑚錶,那錶怎麼看都價值上百萬啊,能夠有辦法戴這種手錶的人,怎麼可能只是普通的有錢人家!一定是能夠上酒店的厲害角色!

  瑛傑也不知道有沒有生氣,只是淡淡地說:「不是那種工作夥伴。」

  看他將手從自己的側頰抽走,讓酒保將他點的酒送上來,我也趕緊討好似的說:「呵呵,你也知道我這個人就是比較不聰明,不太會做人處事的道理,所以剛剛說話如果有得罪你,你就大人有大量的原諒我吧!」

  瑛傑一手放在椅背上,看著努力裝出可憐兮兮模樣的我,似乎也覺得我有點好笑,「妳這人啊……」

  我趕緊緊握雙手,「嗚嗚,你都不知道,我就是不是很聰明,可楊哲叡那傢伙,剛剛好壞啊,還要讓我去負責幫醫院徵新的護士,我怎麼可能做得到嘛,嗚嗚,既然你是他朋友,你也勸勸他吧?」

  「是哲叡哥。」楊哲叡這傢伙不忘再次提醒我,「而且這主意是瑛傑建議我的。」

  「什麼?是你?」我震驚的瞪著眼前這個不鳴則已,一鳴驚人的罪魁禍首,「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瑛傑理直氣壯地聳了聳肩,「我看妳平常也沒事,就建議哲叡讓妳做點事情。」

  我立刻哭喪著一張臉,「你不知道我平常也很忙的嗎?」

  「哦?」我這話不只瑛傑有興趣,連楊哲叡湊過來,「這件事連我這跟妳共事這麼久的人都不知道,說來讓我聽聽,子珣妳多忙啊?」

  我一邊在心裡痛罵楊哲叡這渾仗,不說話也不會有人把他當作啞巴,偏他特愛插話,一邊裝傻,「我想想啊,像是我要陪奶奶吃晚餐啊,病人有狀況要趕忙去幫忙,或是學習怎麼照顧病人,還有幫忙其他護士啊。」

  楊哲叡不敢置信:「妳會幫忙其他護士?」

  「是啊是啊!」我點頭如搗蒜,「你不知道,我很忙的。」

  「既然妳能幫忙其他護士了,」瑛傑不冷不熱的說:「看來妳也是在裡面學到了不少東西,這時候出去獨立幫忙醫院應徵新護士,也不失是個學習的機會。」

  哇塞,這話被瑛傑這樣一說,本來我那對自己極為有利的說詞,都變成歪理了?反而是他說的話較對了?他果然不是個簡單的角色啊……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