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璿哥!」承玉琳一臉委屈,甚至哭了起來,「對不起,我不知道會變成這樣,我以為子珣姊的腳真的沒事了。」

  妳才不是這麼以為的,我在心裡想,明明妳剛剛才一直對梨悅熙堅稱,我的腳被子彈穿過,不可能毫髮無傷。

  「子珣妳自己起得來嗎?」

  荻黎璿不理會一旁哭起來的承玉琳,伸手扶住我的肩膀,「需要我抱妳起來嗎?」

  右腳的痛楚已經漸漸消退,我一聽他想要在這種公開場合將我抱起來,就毛骨悚然,「不、不用了,我已經沒事了。」

  我一抬頭,就見到荻黎璿那冷漠中卻帶點擔憂的神情,而坐在他身後椅子上的是荻老爺,原來我剛被承玉琳這麼一拉,就不小心跑到荻家的桌子旁了。

  荻黎璿伸手扶我起來,並隨即將他原本的椅子拉到我面前,好讓我坐下休息。

  我心想現在四周的人肯定都盯著我們瞧,坐下嘛,太過曖昧。不坐下嘛,又太不給荻黎璿面子。

  最後我還是熬不住剛剛的腳疼,先坐下來,並跟坐在我旁邊的荻老爺打聲招呼,「啊,荻老爺你好。」

  荻老爺溫柔一笑:「子珣,為難妳了。」

  他還是像以前一樣,總是能輕易的溫暖一個人,總是將任何人都當作他的孫子看待,只是也總能將任何不合他意的人視為敵人。

  我苦澀一笑,並不答話。

  「荻爺爺……」另一方面承玉琳已經起身站在荻老爺身邊,邊哭邊向他訴苦,「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沒想到會這麼嚴重……我只是想跟子珣姊跳跳舞,不然她一個人這樣太無聊了。」

  我傻眼的打量哭得如此美麗的她,我才痛到想哭吧,妳哭什麼?但是她一哭,那個美貌就像是升級一般,竟讓人看了有些捨不得責怪。

  連我看了都如此心動了,真不知道附近的男人看到她這樣,會有什麼想法。

  我瞄了四周的人一眼,果然男賓客們全都用一種如癡如醉的表情盯著承玉琳,而女賓客則是有些面露鄙視之情,有些和我一樣,處在她竟美成這樣的震驚之中還未回神過來。

  荻老爺就是屬於那種不為所動的少見類型,輕聲安撫道:「我知道妳沒有什麼惡意,只是性子急了點,不過也因為妳這麼急,倒是讓我看了一齣好戲啊。」

  一齣好戲?什麼好戲?我警覺的想,該不會是指梨悅熙出面幫我說話這件事吧?

  果不其然,當我偷偷打量四周時,詫異的發現梨悠久已經從他那桌起身,而本來站在牆邊與人交談的瑛傑已經走向我這個方向,彌克優則是站在距離我的不遠處,他們的共同點都是盯著我這方向看。

  荻黎曉與梨悅熙已經直接走到我們桌子旁。

  他們這明顯的動作,要不讓周圍關注我們的人發現,也未免太難了吧?

  一來,梨悅熙就先關心我,「楊小姐妳的腿沒事吧?」

  「啊,謝謝你的關係,現在已經沒事了。」我客氣的微笑道,「只是稍微被絆了一下而已。」

  荻黎曉重複了一次我的話,「只是絆了一下而已嗎?」

  不然難道我要說我的腿因為不能跑,所以剛剛痛得要命嗎?我橫了一點都不識相的他一眼。

  瑛傑此時已經走到我身邊了,彎下腰在我耳邊輕聲說:「還痛嗎?」

  我搖頭,「真的不痛了。」

  身旁的荻老爺任由承玉琳環抱住自己的脖頸,對著我微笑說:「子珣真幸福啊,這麼多人關心妳。」

  如果荻老爺打一開始就不打算掩飾的話,那這句話還真是有夠赤裸的諷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