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悅熙看到是荻黎曉,神情雖有些驚訝,卻也還稱得上是平靜,「什麼時候承玉琳也姓荻了?我還真是孤陋寡聞。」

  荻黎曉笑道:「玉琳是我爺爺認的乾孫女,所以當然也算是半個荻家人。」

  「嗯哼。」梨悅熙顯然對於這件事一點興趣都沒有。

  「子珣妳怎麼沒穿那天在禮服店買的那件黃色短禮服?」荻黎曉注意到我身上的湖水綠長禮服,「那件比較襯妳的膚色喔。」

  我怎樣也沒想到荻黎曉居然還記得那麼久以前的事情。

  至於我不穿短禮服主要是想將腿藏起來,另外一個原因是,我穿短禮服,腳上穿平底鞋一定會曝光,所以才選擇長禮服的。

  「我也覺得子珣姊穿短禮服比較好看。」承玉琳在旁幫腔。

  梨悅熙瞄了她一眼,「也不是每個人都喜歡露腿給別人看的。」

  知道他是在諷刺自己,承玉琳怒瞪對方。

  「悅熙哥你別太欺負我們玉琳啊!」荻黎曉介入兩人的爭執,「她也只是想關心子珣而已。」

  梨悅熙也回以對方一抹淺淡的微笑,「你誤會了吧,荻黎曉,我從頭到尾都沒有欺負她,只是提醒她為人處世的一點規矩,像是不要假關心之行,行諷刺之實。」

  荻黎曉詫異的說:「玉琳並沒有想要諷刺子珣,只是關心她的腿傷而已,再說在場誰不在意她的腿傷?你如果不在意,會在這時候出面救援子珣?」

  因為荻黎曉的話,我忍不住偷瞄身旁的梨悅熙,他真的會在意我的腿傷嗎?

  「我是有聽說楊小姐腳受傷的事情,」梨悅熙直接承認,「但是既然她已經說沒事了,我認為就沒必要像承玉琳這樣窮追猛打,好像楊小姐沒有瘸一條腿不符合她的期待一樣。」

  承玉琳面紅耳赤,「我才沒有這樣想!梨悅熙,你別太過份了呀!」

  「我只是實話實說而已。」梨悅熙瞄了滿臉怒氣的承玉琳一眼,「楊小姐,我看這裡實在是太吵了,我還是幫妳換個位子吧。」

  「不要!」承玉琳突然一個箭步上來,一把抓住我的手臂,「子珣姊妳別理這個大變態,他一定是對妳居心不良,所以才會想將妳帶走,還一直在妳面前說我壞話,他真的超壞心的!」

  梨悅熙還攬著我的肩膀,無言的瞪著抓住我另一邊手臂的承玉琳,「妳到底鬧夠了沒?」

  承玉琳對梨悅熙扮了一個鬼臉,「我是在保護子珣姊,我寧可將子珣姊交給翰德哥,也不要交給你們這些通通都居心不良的大混帳!」

  我就這麼被承玉琳一直往她那個方向拉去,而梨悅熙則是使力讓我不被她拉走,被卡在中間的我,整個很無奈。

  「好了好了別吵了。」荻黎曉看到我那尷尬的表情,趕緊打圓場,「你們這樣子珣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先放開她吧。」

  梨悅熙嘆了一口氣,率先放開我。

  承玉琳一見梨悅熙放開我的肩膀,立刻拉著我就往舞池跑,「太好了,子珣姊我們快走!我們來跳舞,不要理那個變態!」

  「喂!」

  被承玉琳拉走的我,只能聽到身後傳來梨悅熙不悅的聲音,「承玉琳妳不要拉著人家——」

  話還沒說完,承玉琳已經拉著我跑起來,我驚愕之餘想要掙脫她的手,她卻將我抓得很緊,從沒想過看起來如此纖細的女孩子,竟也有這麼大的力道。

  不得已我也只好跟著她跑起來,但是才跑不出三步,我右腳大腿就傳來一陣劇痛,痛得我右腳一軟,整個身子就這麼往前一跌,跌了個狗吃屎。

  「啊!子珣姊!」發現我跌倒的承玉琳趕緊放開我的手,彎下腰要將我扶起來,「妳沒事吧?」

  我讓自己爬起來,苦笑道,「……沒事。」

  緊接而來的是右腳大腿的陣陣痛楚,痛到坐在地上的我忍不住抱住自己的右腳喘息,「唔……」

  「子珣姊!」

  我努力將頭埋在腳上,並用雙手環抱住我的腳,就是不想讓人看到我痛苦的表情。

  承玉琳似乎發現事情鬧大了,驚恐的大叫,「快來人啊!」

  「不、沒事。」我喘著氣阻止她的大喊大叫,就怕她真的將事情鬧大,壞了這場婚宴,「……我只是稍稍跌倒一下而已。」

  「玉琳妳別再喊了。」

  一個冷漠的聲音直接截斷承玉琳的聲音,「妳再喊只怕我要直接請人將妳送出去了,就算妳是新娘的妹妹,我也會這麼做。」

  我透過手臂的縫隙,看到蹲在我身邊的人竟是荻黎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