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等我止住淚水,新人已經退場,接下來就是讓攝影師們幫新人與親朋好友拍照留念,拍完後才需要移至宴會會場享用晚宴。

  瑛傑見我好不容易哭完,深深的嘆了一口氣,「現場沒看到除了妳之外還哭得這麼傷心的人了。」

  「因為很感人嘛。」

  我用手帕將眼角的淚擦拭乾淨,並拿出化妝鏡來確認自己沒有脫妝。

  現場的賓客多已經離開,到外頭去和新人拍照留念去了,因此留在原地的人僅剩下數十人。

  「你要去拍照留念吧?」我仰頭問已經起身的瑛傑,畢竟他和明翰彥感情算是很好。

  瑛傑看著我將東西收進隨身的小化妝袋裡,「不搶在今天拍也無所謂吧?」

  我看穿他的話中的意思,「你去拍又沒關係,我知道你擔心排隊拍照要等很久,我現在還無法久站,腳會疼。但是我可以在這裡或是到車裡去等你啊。」

  瑛傑淡淡的說:「我沒想這麼多,我只是不想去排隊人擠人,只為了拍一張像罷了。」

  瑛傑就是喜歡這樣口是心非,「好好好,那我們去晚宴現場吧!」

  我站起來時因為一個不注意,往後滑了一下,眼看就要跌倒,瑛傑趕忙伸手抓住我的手臂,同時身後一個人扶住了我的肩膀。

  我轉過頭,發現竟是荻黎璿。

  「啊,謝謝荻當家。」

  他放開我時,我注意到另一邊也正巧收手的瑛傑眼神一暗。

  荻黎璿在我身後低聲說,「很久很久不見了。」

  我稍稍往瑛傑那裡靠過去,微笑道:「是啊,少說也有半年不見了吧。」

  「妳的腳已經沒事了嗎?」荻黎璿的眼神讓人看不出他此時的心情。

  我偏著頭,笑嘻嘻的說:「沒事了喔!多謝荻當家的擔心。另外再讓我說一次吧,謝謝那天你輸血給我。」

  瑛傑就像是想表達所有權般,將我往後一攬,上前說道:「我也很感謝荻當家那日幫助我們子珣。」

  沒想到瑛傑會說出我們子珣這種話,我有些詫異的瞄了他一眼。

  「不會。」荻黎璿則是完全不受挑釁,若有似無的看向我的右大腿,「很榮幸能幫上子珣的忙。」

  氣氛有些凝重,我趕忙緩和一下,「荻當家幹嘛這麼客氣呢?這樣會讓我不知道該如何報答荻當家的輸血之恩呢!」

  「若真想報恩,子珣妳何不直接稱呼我的名字就好。」荻黎璿說完似乎自己也發現這個提議太過莫名其妙,且過於唐突,趕緊補充,「我只是認為妳稱呼我荻當家,未免太過生疏。」

  當初如果沒有荻黎璿為我輸血,恐怕我真的會沒命,且我一開始的確是為了與他疏離,才稱呼他荻當家的,可是既然對方現在已經有恩於我,又直接提出這個不算困難的提議,我也就乾脆接受,「沒問題呀,以後就稱你黎璿,這樣可以嗎?」

  「可以。」荻黎璿說道,「子珣,冒昧問一句,妳是Rh陰性血?」

  我打趣道,「咦?你不是上次輸血給我過了嗎?那應該早知道我的血型啦!」

  荻黎璿就像是得到想要的答案般,直直將目光落到我的臉上,「是啊,只是有些不敢肯定罷了,世界上竟然會有兩個如此相像的人。」

  我假裝聽不懂荻黎璿在說什麼,並偷偷捏了瑛傑一把,暗示他我們該走了。

  「我和子珣已經準備要前往婚宴會場,不知道荻當家還有什麼事情。」

  瑛傑果然知道我的暗示,很快就打算帶著我開溜。

  面對荻黎璿那凌厲的視線,我補充,「唉呀,我還不適合久站,所以抱歉啦!」

  「不,沒事了,那麼晚點晚宴會場見了。」

  荻黎璿聽聞我的話,有些訝異,但還是很快就放我們離開。

  我在心裡嘀咕,最好不要再見。

  同時跟著瑛傑一起禮貌的道別,並伸手勾住瑛傑的手臂,一同離開。

  在我和瑛傑走到入口處時,迎面而來一個男人,他和我有著相同面容,他高挑且纖細,身穿一身貼身的西裝,與我就這麼擦肩而過。

  「你還真是有夠慢的。」

  我聽到後面有人抱怨道,剛和我擦肩而過的人隨即笑道,「悠久哥你的性子還是一樣急燥啊。」

  「逆雙呢?他不是和你在一起嗎?」

  「不知道耶!拍完照後我被女生纏住,就和他分開了。」

  我和瑛傑就要走出大門,另一個人匆匆從我身邊走過去,「悅熙你怎麼什麼話都不說就先走了!我找你找很久啊!」

  瑛傑和我就這麼離開了會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