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那些警察也沒有用處了,就殺了他們吧。」

  看到沁蓮臉上那一閃而過的陰冷表情,戀慕自己也忍不住背脊一涼,「全殺了?」

  「嗯,要我動手嗎?」沁蓮準備爬起來,卻被戀慕阻止,「不、不用了啦!你還是躺著吧!我、我來。」

  沁蓮興意盎然地瞅著她,他很少見到她動手殺人,除了上次在植靈領域情非得已之下,不然她幾乎不曾在他面前傷人。

  戀慕才剛走幾步,就隨手將面前一位動也不動的警察給扳倒,緊接著在那人的胸口畫了一個魔法陣,那人就這麼死的不明不白。

  一回頭就發現沁蓮正炯炯有神的盯著自己,「你、你幹麻?」

  「看妳殺人覺得很有趣。」

  「哪裡有趣?」

  「妳現在用的是魔法領域的血統?可剛剛進來時,不是妖魔領域的嗎?」沁蓮分析,「過去妳不管跟我們到哪個領域去,為了降低存在感,幾乎都是人類領域的血統,不然就是該領域自己的血統,好來保護自己。可是妳剛在牢房內特地更改了血統,這又是為什麼?這些警察是妖魔領域的,就算是以相剋的屬性來看,也不用轉變成魔法領域的吧?」

  被對方敏銳地說出自己過去的習慣,甚至將這一切分析的頭頭是道,戀慕難免心驚,可還是故作鎮定地緊握著藏在衣袖下的墜子,逼使自己冷靜點,「只是因為我很少使用魔法,我怕這樣會造成某些血統的力量過於壓抑,才會在剛剛轉變的。」

  沁蓮安靜了半晌,「嗯。」

  「我、我去處理其他警察了。」她最後選擇拋下沁蓮,匆匆地離開控制室。

  半夜時分,沁蓮被身體內部兩種相互拉扯的力道給痛醒,他感覺自己的身體就要被撕裂了,他努力不叫出聲音,卻因為緊咬著自己的下唇,導致下唇被咬破,而流出些許鮮血,隨著夜晚越來越深,在妖魔領域這整個大環境的影響下,他整個人終於受不了,痛到從沙發上跌到地上,驚醒睡在旁邊地板上的戀慕。

  「沁蓮!」

  戀慕趕緊從溫暖的被窩裡跳出來,拍了拍沁蓮的臉,「你清醒一點!你要是昏過去,就真的醒不來了!」

  沁蓮緊閉著雙眼,內心卻很清醒,身體這麼疼,如果能痛昏過去,對他或許還是好事一件。可是他的意志力十分堅定,導致自己熬了這麼多天,他還是沒有失去意識。甚至害怕自己一昏過去,就真的要與世長別了。

  這或許是過去做了如此多錯事的報應吧?殺害自己親生母親,利用了清流,甚至傷害了疼愛自己的養母。他費盡千辛萬苦建造的一切,在此時顯得可笑萬分。

  在擁有防護的航空艦內就這樣,到時抵達妖魔領域的深處主星系群去,一離開航空艦說不定身體會被傷害的更加嚴重,直接暴斃而亡。

  戀慕搓揉著他的雙頰和脖頸,想讓他溫暖一點,看到連日來的折磨,導致沁蓮都要瘦了一整圈,忍不住覺得難過:「沁蓮……你自己可別放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