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夏感覺到自己的手臂被身旁的人給大力抓緊,他這才發現戀慕正臉色發白地緊盯那個身高不到一百公分的小沁蓮,他跟著往對方身上仔細一瞧,才注意到對方手上正拿著一個沾滿鮮血的器官。

  在小沁蓮腳邊的那攤鮮血中央,倒臥著一個人,那人的下半身滿是駭人的鮮血,一頭和沁蓮一樣的墨色長捲髮四散,在戀慕就要放開沐夏的手臂時,倒臥在地上的女人手開始動了。

  「嚇,那、那女人動了!」

  沐夏淡淡地說:「嗯,她只是被拔出一個胃,又還沒死。」

  戀慕顯然對這種拔出對方器官而不直接殺死敵人的手段感到難以理解,「這樣她有多痛啊?咦?你怎麼知道那是胃?」

  沐夏直接忽略她的話,戀慕仔細想想才恍然大悟,難道沐夏不只會直接攻擊對方心臟,也會攻擊其他器官?

  但很快她的注意力就被轉走了,因為那位只能抽動自己手臂的女人正用細微到幾乎讓人聽不到的聲音說:「……不直接殺了我……你果然很狠……」

  小沁蓮將手上血淋淋的器官隨手一丟,微揚著頭,由上往下睥睨著這垂死的女人,「嘖,不在胃裡。力量在妳這種人身上只是浪費。」

  女人低笑到一半就吐出大口鮮血,「真沒想到……我竟然……會敗在自己兒子……手裡……」

  「妳沒想到的事情恐怕多的是。」小沁蓮用那滿是血的手擦了一下自己的嘴角,「包括妳保護這麼久的力量。」

  女人的氣息越來越微弱,就連位在小沁蓮身後牆邊,看不到那女人正面的沐夏也知道這女人活不過三分鐘了,應該說她現在還不死簡直就是奇蹟。

  「妳還真是固執。」小沁蓮走到女人面前,緩緩彎下腰來,「我已經拿走了妳三個器官妳卻還不死。」

  緊接著他舉起從一開始就閃著淺淺金色光芒的右手,「這種神術很熟悉吧?是父親最擅長的法術。」

  他的手伸進女人體內,後者的身子劇烈抽動了一下,下一秒吐出大量的鮮血。

  「讓我猜猜,心臟、肺和胃都找過了,卻都沒有,難道是在子宮?」小沁蓮語落,陰沉的臉上閃現一抹驚喜之情,「原來真的是在這裡。」

  「你!」女人一怒之下,身體不自主的顫抖起來。

  當小沁蓮從女人手上拉出一顆黑色的能量體時,女人發出淒厲地慘叫聲,響徹整個矮小的屋子,讓人打從心底感到毛骨悚然。

  「妳的道行就讓我收下啦!」

  小沁蓮才說完,手上那顆不時發出嘶嘶聲響的黑色能量源就被他給一口吞下,他那雙本來明亮萬分的金色眼珠在能量源下腹的瞬間,開始變得混濁暗沉。

  看完眼前的一切,戀慕和沐夏都不發一語。

  妖魔領域的居民乃是妖魔,他們和眾神領域的神祇相似,能夠靠著修煉增加自己的力量與道行,妖魔的道行能夠匯集成像剛剛那顆黑色能量源般的東西,藏身在體內,一旦被取走也等於道行全無,更會加快死亡的時間。

  小沁蓮打一開始就沒打算讓那女人失去能量源還活下來,因此在取走後,就毫不猶豫地使用僅剩的神術殺了對方。

  「真沒想到會被你們看到這樣的景象。」真正的沁蓮還是靠在牆邊,臉上帶著雲淡風輕的淺笑,彷彿眼前的景色不過是場再正常不過的母子天倫之樂,「我還以為這段過去已經被我隱藏得很好了。」

  「……你就只是為了自己母親的力量殺了她?」

  面對沐夏的質問,沁蓮莞爾,「你這樣說有些偏頗,我是為了我自己才殺她的。」

  「那不是一樣?」沐夏一臉不屑:「在外表現的一副好好先生、成熟男人的無敵魅力,欺騙了這麼多人後才發現你根本就是個殺人犯!連自己親生母親都不放過!」

  「沐夏你可能誤會我了。」

  「誤會什麼?事實就在眼前,你剛才親手殺了你母親,你還想說我誤會什麼?」

  「我會殺她是因為我體內的力量不夠均勻,我是神仙和妖魔的混血,兩者的力量都是九大領域最大的,彼此衝撞,難以達到所謂的平衡,更不可能融合。」沁蓮一臉惋惜,未看到剛剛發生的事情的人,恐怕還會因為他這模樣誤會他是一個令人動容的深情男子,「結果我身體裡面的神力遠比妖魔這邊的力量強,我想要兩個力量都擁有,就不能讓神力取代另一邊的力量,否則我會失去性命,幸運活下來也無法訓練到多厲害的地步。」

  「所以你就設計讓自己母親離開優露安的保護,跑到王之領域後獨自殺了自己的母親,奪取她的道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