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珣我們出去走走吧。」

  瑛傑也終於受不了這兩人的親親我我,將本來一直握在手上轉動著的馬克杯放下,起身準備和我離開這個充滿荻黎曉和明覦璇愛欲的空間。

  我也跟著起身,「好啊。」

  「兩位不要這樣嘛。」荻黎曉趕緊阻止我們,「我們剛不是才說要聊天嗎?而且就要吃晚餐了,我們等等吃完,再一起出去散步也不錯啊。」

  已經站起來的我笑道:「說我們再一起出去散步,其實是讓我們再被你們閃吧?」

  「不然你們閃回來呢?」

  荻黎曉這提議也引起明覦璇的熱烈反應,「好呀!我也沒有見過瑛傑哥和子珣姐姐親暱耶!」

  看著明覦璇那一臉興奮外加閃亮亮的期待眼神,我和瑛傑都是滿頭的三條黑線,喂喂,妳未婚夫只是隨口說說的,哪可能是真的要看我們兩個放閃啊!再說也不是每個人都能像你們一樣這樣,在有他人的場合上公開放閃啊!

  「我和瑛傑不會這樣啦!」我擺擺手,「而且我覺得飯前去散步一下也不錯啊!不是因為你們的關係才想離開的。」

  瑛傑已經走到我身邊,將我放在包包上的外套拿起來交給我,現在雖然還在夏天,但是怕被曬傷的關係,我總是穿外套出門,「謝謝啦。」

  「那覦璇我們也去散步吧!」

  在我和瑛傑就要離開前,荻黎曉突然提議道:「反正距離開飯前還有一點時間,我們也去走走吧。」

  我以為荻黎曉會比較想和明覦璇獨處,沒想到他竟然見我們離開,就也打算跟上來。

  瑛傑果然臉色一沉,我趕緊用手肘推了他一下,要他別跟荻黎曉他們計較。

  「好啊!」

  明覦璇一欣喜的答應,荻黎曉就主動幫她收拾起東西,並將掛在一旁衣架上的外套幫她穿上,再順道整理一下她的衣領和衣袖,貼心到讓我和瑛傑都愣了半晌。

  只見荻黎曉和明覦璇都已經準備好要出門,我才想到我接過瑛傑遞過來的外套後,都還沒有動作,只好趕緊開始準備。

  在我穿好外套,彎下腰整理我的包包,好一起帶出門時,瑛傑瞄了一眼我的衣領,「妳的衣領。」

  「既然你都看到了,就幫我用一下嘛。」

  「又不是小孩子了,自己用吧。」

  「小氣耶!」

  我邊說邊將包包拿給他,開始整理起我的衣領來,再將包包拿回來,「人家荻先生就會幫覦璇整理衣領。」

  說完我才發現我說錯話了,雖然這種話聽起來像是女友在向男友撒嬌,可是聽在知道我和荻黎曉過去的關係的瑛傑耳裡,很難不使人多想。

  「啊,我……」

  瑛傑注意到我那有些慚愧的表情,就明白這並不是我的本意,便拍了拍我的頭,要我不要在意。

  以為他並沒有生氣,結果等我抬起頭對上對方眼睛時,才發現他其實非常在意,也非常不爽,只是隱忍不發。

  「你們好了嗎?我們要走囉!」荻黎曉和明覦璇站在門口,對我們笑道。

  發現他們將我們剛剛的對話和互動全數看盡眼底,就有些不好意思。

  「啊好了好了。」

  我和瑛傑也跟上他們,和他們一同離開。

  我們散步的路線是規劃在這庭院內繞繞就好,一方面是距離晚餐時間也不長,另一方面是這棟房子附有坪數不小的庭院,繞一圈其實也要花上將近一個小時的時間,也足夠達道散步的效果了。

  「子珣姐姐。」

  本來是我和瑛傑走在前面,明覦璇和荻黎曉走在我們身後,結果明覦璇突然拉著荻黎曉快步追上我們。

  「嗯?怎麼啦?」

  明覦璇表情面露難色,先是看了看我身邊的瑛傑,又看了看我,「其實我剛剛就想問了,可是又覺得不好意思。」

  「什麼事情嗎?」居然會有明覦璇問不出的話題,該不會是什麼很讓人害羞的問題吧?

  「子珣姐姐,妳真的是楊哲叡的妹妹嗎?」

  明覦璇這話一說出口,我隨即詫異地反問:「為什麼這麼問?」

  「因為……」她又吞吞吐吐了一陣,直到身邊的荻黎曉說:「覦璇,妳有什麼事情想問,就直接說出來沒關係。」

  明覦璇得到荻黎曉的支持,緊抓著他的手臂,才鼓起勇氣的說:「因為我記得楊哲叡他只有一個哥哥啊,怎麼也有妹妹了?」

  注意到荻黎曉那嘴角的笑容,我隨即明白,剛剛他和明覦璇在我們身後窸窸窣窣半天,是在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