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自己親妹妹的怒氣,明翰德只好趕緊補救,「啊,我最親愛的妹妹,我只是擔心妳嘛!剛剛那番話絕對沒有惡意啊!」

  「哼。」明覦璇毫不留情的將頭撇開,轉而對我說,「子珣姐姐,在訂婚宴前還有時間,我先跟妳介紹一下,這位就是我的未婚夫。」

  我不知道是自己沒聽到明覦璇話最後那個未婚夫的名字,還是自己下意識選擇逃避。

  我直直盯著眼前的這位男人,對方身上穿著的是一件英挺的西裝,不同於過去給我的印象,他臉上沒有什麼多餘的表情,不算冷漠,卻也不熱絡,只能說他將這一切掌握的萬分恰當。

  看著他那頭金髮,完美的襯出他白皙的肌膚以及深邃的五官,成熟穩重的氣質由內而生,一時間,我幾乎要忘記過去那位總是對我露出孩子氣的燦爛笑容,身上穿著輕便的襯衫、及膝的短褲、隨性的休閒鞋,對我是如此的霸道、卻也溫柔無比的那個他。

  原來時間真的能改變一個人這麼多,多到我幾乎無法認出眼前的這個人,曾經和我有過如此親密的關係。

  明覦璇拉了拉手上勾著的男人,他一直沒看向我,導致介紹他給我認識的她感到尷尬萬分,「不要再亂看了啦,黎曉。」

  這位和明覦璇勾著手的男人,不是另一個與那傢伙同名的男人,而是貨真價實已經和我分別整整四年半的那名男人,荻黎曉。

  荻黎曉的注意原本並不在我身上,而是在我身邊的瑛傑身上,直到他隨著明覦璇的話將視線放到我臉上時,才在這瞬間打破他那看似成熟穩重的表情,他眼中閃過詫異之情,表情也起了變化,他的嘴唇微張,在他要脫口而出前,我先給予了一抹淺淡的禮貌性微笑。

  「你好,我是楊子珣,之前就從覦璇那裡聽到很多你的事情了,恭喜你們訂婚。」

  我沒有將我心底的那抹驚訝之情表現出來,而且我相信我眼中肯定一點震驚的光采都沒有閃過,因為如今的我已經能隱藏的如此之深,只因為在這四年當中,我沒有一天是不痛恨著他的。

  我恨眼前的這個男人,我恨他四年半前將我出賣給梨老爺,我恨他背叛了我對他的愛與信任,讓我淪落到現在這個地步,讓彌克優、荻黎璿、梨悠久他們有機會不顧我的情面,狠狠傷害我所愛的家人們。

  所以我將要復仇,我要讓他以及那些人嘗到當年我所嘗到的刺心穿骨之痛。

  這場復仇之火是從我被迫自殺後就醞釀出的火苗,但是直到那天,明覦璇天真的將荻黎曉的照片給我看後,才真正將這場復仇之火給徹底點燃。

  我全新的復仇,以楊子珣這身分的復仇,也就此揭開序幕。

  荻黎曉,我復仇的第一步,就是毀了你這場訂婚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