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去追她吧。」我輕輕推開瑛傑的手,畢竟她會被這樣羞辱,某方面也是我害的。

  被我推開的瑛傑皺起眉來,滿臉不願意,「追她?」

  「我去跟她聊聊。」我換個方式說,我當然不可能追她,她跑得這麼快,不能跑步的我根本追不上她,「等等就回來。」

  「沒必要吧。」梨悅熙擋住我的去路,「承玉琳從剛剛就只是想讓妳難堪而已,妳沒必要這時候還去給她諷刺妳的機會。」

  「她……其實也沒諷刺到我,我也不覺得她是真想諷刺我。」我一直覺得承玉琳對我稱不上是喜歡,但是也不到討厭,到底對我是什麼樣的一個情感,我也說不上來。

  許久不曾開口的荻黎曉突然出聲,「她不是一直想關心妳的腳嗎?就是想諷刺妳。」

  「她說的其實沒錯。」

  反正這件事遲早都會曝光,還不如早點讓這些人知道,不管周圍有誰,我還是忍不住開口,「『被子彈打穿,那隻腳一定廢了。』」

  荻黎璿皺著眉低聲說:「如果當下馬上治療,且子彈口徑不大,又沒傷到要害,並不會——」

  「『如果腿被子彈打穿還能完全恢復,那還真是奇蹟啊。』」

  我不著痕跡的打斷荻黎璿的話,他要說的其實我都懂,然後我笑了:「世界上並沒有這麼多奇蹟。」

  「子珣!」曾經說出這句話的瑛傑忍不住抓住我的手腕,「我那時候會這樣說是因為別的原因。」

  「我的腳已經不可能再恢復到原本那樣了。」我輕輕撥開他的手,「瑛傑你明明也很清楚。」

  他查覺到我接下來想說的話,著急的說:「妳不需要在這種時候說出來——」

  「我以後再也不能跑步了。」

  一瞬間,原本鬧烘烘的四周,在此時安靜了下來。

  又或許,並不是整個空間都安靜下來,只是我們這幾人都安靜下來,導致我產生了四周變得如此寂靜的錯覺罷了。

  「就算是快走我也無法做到了。」

  說到此,我笑了笑,並刻意忽視眾人臉上的沉重表情,「那我去找玉琳了。」接著轉身離開。

  我怕我不趕快離開,再見到在場眾人那沉痛的表情,我會忍不住哭出來,為這樣可悲的自己而哭。

  我不想在他們臉上看到對我的同情和憐憫,這是我選擇的路,我並不後悔,就算因此賠上一條腿,我也絕不後悔。

  「玉琳。」

  很快我就找到孤身一人站在陽台上的承玉琳。

  「妳不冷嗎?」

  我走到她身邊才發現,儘管天氣如此寒冷,她只穿了一件單薄的短禮服,卻淡定的站在那裡,完全不像我冷得直發抖。

  承玉琳看到,眼底先是閃過一絲詫異,但隨後又冷了下來,「妳為什麼過來?」

  我反問,「不是妳說想再跟我多聊聊的嗎?」

  承玉琳聽到我的話,並沒有馬上有所反應,而是先嘆了一口氣,在冷風的吹拂下,她的長髮隨之飄逸,雪花片片落在她的身上。

  我看著她露出落寞的表情,最後她緩緩開口:「我其實很忌妒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