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蓮驚訝地看著她:「從來沒有人能一次擁有這麼多領域的血統,妳家族的成員也不可能……」

  戀慕往後躺去,壓在自己的枕頭上,「唔,我現在不想聊這個。」

  沁蓮好笑的看著故意以趴姿背對自己的戀慕,「妳還是一樣孩子氣。」

  「什麼我孩子氣呀!我本來年紀就比你小呀!而且是小夏總是一臉老沉,才會顯得我很孩子氣哼。」

  沁蓮拍了拍戀慕的背,心想自己堂堂一個印格利亞的大明星來到少女的房間,對方非但沒有一臉興奮,甚至直接背對著自己,到底是他魅力減弱了,還是現在少女都不吃他這套路數的帥哥了?

  「我以為你是要來找我聊遊戲的事情,你和姬妃談得如何呀?」戀慕再次爬起來,這次順手將枕頭拿到身上抱著。

  沁蓮知道戀慕這時候還無法敞開心胸,和他聊得過度深入,所以不願意談到血統的事情,反正他也不是很介意,畢竟他這次來主要也是要交換在幽靈領域他們彼此得到的情報,因此他將姬妃是上任遊戲獲勝者以及王後來所做的一切,通通都告訴了她,並刻意隱瞞最後姬妃提到關於戀慕的決定,將會影響遊戲進行等話。

  「哦?所以那位老婆婆是姬妃的侍女呀!」戀慕將頭靠在自己環抱著的枕頭上,「難怪她會知道小夏有個雙胞胎妹妹。」說完她轉而將這邊發生的事情告訴沁蓮,「小夏的妹妹已經知道遊戲的存在了,我想就是因為這樣才被王給殺害的——」

  「她應該不是被王給殺害的。」

  「欸?可是姬妃不是也說——」

  沁蓮神色有些凝重,「仔細想,王為了自己將死於下次遊戲之前而害怕,求助姬妃,我想這個動作肯定也惹毛了其他的上天。而且從知道遊戲即將開始後,王根本沒有時間去注意沐蓉是不是知道遊戲的存在,是不是發現了自己和姬妃的祕密,只會忙著想辦法活下來。」

  「那沐蓉又是被誰給害死的?」

  「應該是那個來警告姬妃與王的人。」

  「那個姬妃他們的遊戲夥伴?」

  沁蓮翹著腿,姿勢優雅地一手撐在床舖上,「嗯,我想他應該是擔心沐蓉知道這件事會給王、姬妃他們再帶來更多麻煩,畢竟他們跑回印格利亞當王,還讓第三者知道遊戲的事情,上天就算不降下處罰,也會動手殺了沐蓉。因次那位遊戲獲勝者才會搶在其他人知道前,先殺了她。」

  戀慕一臉擔憂,「如果姬妃說的都是真的的話,那我們一定得要找到那位獲勝者。」

  沁蓮同意,「這樣能增加我們的勝算。再說當初把我們帶進遊戲的少年沒有說過不能尋找上任獲勝者吧?」

  戀慕仔細回想,「應該是沒有。對了,沁蓮你是什麼時候去喝到密爾爾守泉人管理的泉水的?我不是從遊戲開始後就跟著你混在一起嗎?」

  「我讓妳去克堤爾貴族學校找沐夏的時候。」沁蓮道,「我那次有抽空回去眾神領域一趟。」

  「你那次回去沒有去見清流嗎?」

  沁蓮莞爾,「到底是為什麼會讓妳覺得我對清流就是這麼的深情?是因為聖母的話嗎?」

  「是我自己感覺到的,我從你身上感覺到你是真的喜歡清流的啊!」戀慕毫不畏懼地直視對方那雙褶褶發光的金色雙眸。

  沁蓮就這麼和她對視了許久,他也是第一次發現戀慕的眼瞳是黑色的,一個濃到好似一個不注意就會被吞噬的旋渦。

  「我和清流從沒有開始過。」沁蓮露出溫柔的微笑,「自然也沒有所謂的結束。他一直以來都僅是幫助我做我所想做的事情,也就是調查聖母和我的身世,除此之外我們沒有其他感情。」

  戀慕不是很相信,可是沁蓮說的認真,她也只好就當作是這麼回事了。

  「回到剛剛的話題吧!」沁蓮笑道:「再這樣胡亂漫談下去,我們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聊到重點了。」

  「蛤?我們今晚的重點是什麼?」

  沁蓮直接忽略她這無腦的問題,「姬妃既然要我們找出他們參予遊戲的夥伴,所以我想那個對象應該還留在印格利亞,不然姬妃不會這樣建議。」

  「嗯。」戀慕思索了一陣子,「清流知道吧?」

  沁蓮眼中閃過一抹異樣的光芒,「嗯?」

  「因為清流最後給了你這個跟上天有關的符號,不就代表他可能知道這些事情,也看過聖潔之書嗎?」

  族長看過聖潔之書並不稀奇,沁蓮在意的是清流特地留給他這個符號的用意,最後清流的手上並沒有聖物,這點在他後來跟其他眾神領域的神祇參予會議時就知道了,既然如此清流又為什麼要特地留這個和聖物有關的符號給他?清流更不知道他和戀慕正在進行的遊戲,那麼透過這個符號只能往製造出聖物的上天那邊去推想了。

 

  「嗯。」沁蓮在心中嘆氣,因為這件事無法讓沐夏知道,不然找沐夏一起來腦力激盪或許更能快速找到答案,沐夏的觀察與推論能力都是舉世無雙的厲害,也是他覺得自己很難比得上的部份。

  「算了啦!現在想這些也找不到什麼答案,還不如之後見機行事呢!」戀慕果斷的放棄,整個人往後一倒,倒進柔軟的棉被裡。

  本來以為沁蓮就要離開,誰知道他突然跟著她一起倒下來,兩人就這麼並肩擠在這張窄小的單人床上。

  「你怎麼……」戀慕側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