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慕毫不畏懼地回答:「既然知道就別擋路,我們趕時間。」

  「我也趕時間喔!我是來掃除另一個蠢漢解決不了的皇族的。」高挑男子說著,不忘朝戀慕眨了幾個眼,「將九王子殿下放下來,我就放妳走。」

  戀慕笑了笑,「不如你好好考慮,都不要動手,乾脆地放我們走。我們這邊可是一個受了傷的九王子,和一個可憐瘦弱的小女子,你忍心動手嗎?」

  高挑男子臉上異常地白皙,就像鋪了一層厚厚的白粉,雙頰上還畫有兩陀紅暈,「妳這毀容的醜女說話還真好笑啊!」

  戀慕緩緩將沐夏沿著牆壁放下來,「看來你是不打算放我們走了。」

  男子搖擺著如女人般纖細的腰支,「怎麼會放你們走呢?我會讓你們兩個死,自己離開唷!」

  「你是妖魔領域的吧?」戀慕護在沐夏身前,後者很想要她別管自己了,先逃就是,因為眼前的敵人和剛剛那位大漢一樣,是親王手下最有名的兩位將軍之一,手下亡魂數也數不清,她是不可能打贏的。

  男子發出詭異的笑聲,「醜女知道又如何?」

  接著他就笑不出來了,因為在他和沐夏的面前,戀慕原本較為沉穩的氣質突然改變,那頭紅棕色的長髮變得更加光滑,全身的肌膚更開始透出淡淡的光芒。

  「任何領域彼此間都有絕對的優勢和弱勢。」戀慕平靜地注視著眼前這位男子,「妖魔領域的弱點正是眾神領域。」

  男子第一次見到有人可以改變自己的血統,內心震撼之餘,不忘顧一下面子,「眾神領域的弱點也是妖魔領域。」

  「那就要比比看我們之間誰厲害了。」

  戀慕雙手一合,再次張開時,手上出現一顆散發金色光芒的圓球,男子也施展擅長的黑暗魔法,光球和黑暗魔法相互撞擊,發出轟然巨響。

  戀慕雙腳離地,不顧兩種截然不同的力量所產生的衝擊,直接朝高挑男子的胸口抓去。她的右手上是一層白光,高挑男子反應極快,在對方趁著爆炸的風力出現在自己面前時,很快地拔出腰間的長刀擋住戀慕右手的攻勢。

  戀慕一個轉身,左腳朝對方腰間踢去,男子直接將格下戀慕右手攻擊的長刀往下一滑,順勢擋下戀慕的側踢。她並不放棄,右手在長刀劃開的時候,再次抓向對方的胸膛,兩人開始一來一往的攻防戰。

  一旁的沐夏看得膽顫心驚。他過去從不知道戀慕可以這樣自由地轉變自己的血統和種族,更不知道她居然能將眾神的絕招施展得如此透徹,看她一記雷電攻擊,毫不留情地扯下對方的手臂,就更難將她與平時傻傻笨笨的模樣連結在一起。

  「這是靈獸領域的力量!」那位妖豔的男子聲音高亢,透露出些許的恐懼,往後想和戀慕拉開一點距離,沒想到對方並不打算輕易放過他。

  她將男子幾乎跟自己一樣纖細的手臂往地上一丟,手上還帶著扯斷他手臂時所濺起的鮮血,「讓我和沐夏離開。」

  「作夢!」男子施了過多胭脂的臉揚起一抹難看的笑容。

  戀慕嘆氣,似乎對這種狀況感到為難,「你為什麼非要攔下我們不可?」

  「九王子一定得死,這是親王的命令。」男子掃向戀慕身後,坐在牆邊的沐夏。

  戀慕跟著他的視線轉過頭,對上沐夏的目光,「唔,九王子就這麼讓人害怕啊——」

  她雖看到沐夏嘴角扯出的無聲警告,卻還是被趁著她分神之際發難的男子給整個人往前摔了出去,重重地跌到地上。

  「咯咯,果然是小孩子!」男子雖然只剩下一隻手臂,依然搖擺著腰支走向早已失去戰鬥力的沐夏,「九王子,就請你安息吧!」

  就在男子準備取下沐夏的項上人頭時,方才攻擊過他的巨大雷電網倐地將他整個人給罩住,「什麼?

  碰。

  等沐夏抬起頭來,高挑的男子已經不見了,而走廊的一側牆壁上是個巨大的窟窿,只剩下戀慕站在他面前喘著氣。

  「走吧。」她再次走回沐夏面前,順手擦拭著臉上的血漬,身上神的力量也開始消退,退回一開始揹他時的氣質。

  「妳這又是什麼血統?」沐夏已不再吐血,再次爬到對方的背上。

  戀慕確定他扶穩了才說:「靈獸領域的。力氣大嘛。」

  「妳真是可怕……」沐夏雖然嘴上這麼說,仍是無力地將頭靠到她溫暖的背上,「妳不是人吧?」

  「我是人啊,我也有人類的血統唷!」戀慕朝皇宮的側門奔去,接著像是想起什麼事情般地,小聲提醒道:「這件事先別讓沁蓮知道,我沒有告訴過他。」

  沐夏努力讓自己清醒些,「妳能自由轉換種族這件事嗎?」

  「是啊。」

  「妳是混血?」

  「是啊。」

  「過去從沒聽說有混血種可以自由轉變……咳咳咳咳。」

  「你別說話啦。看看你,又吐血了。」

  「……是妳跑得太巔簸。」

  「那我跑慢些。」

  「妳還是跑快些的好。妳是什麼種族的混血?」

  「多著呢。你別再說話了,到時身子撐不住就慘了。」

  「我說我死不了的。」

  「哪有人死不了的,別亂說話,小心上天處罰你。」

  「我擁有幽靈種族的血統,不會死的。」

  簡單的兩句話,沐夏頓時感覺戀慕身子一僵,「你怎麼會有幽靈種族的血統?這是不可能的事情啊。」

  幽靈種族是居住在幽靈領域中的星球上的居民,他們原本都是其他領域的居民,是由於自殺而直接轉生成該領域的居民。成為幽靈後,將永生永世都無法擺脫這個身分,也無法產下孩子,就如同鬼魂般在幽靈領域永久地生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