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蓮一路上沒有跟任何粉絲握手,只是微笑地拿出護照通關,而沐夏則是拿出假護照給檢查人員。等他過去後便聽到身後的人員說:「這艘航空艦是給外地人坐的,同領域的需要去搭另外一艘。」

  「可是前面那兩個是我的同伴。」戀慕道:「我們是一起的。」

  「喔,原來你們是一起的。本想說另一艘班次多也比較快,那就先讓妳過吧。」

  「謝謝哥哥!」

  沐夏並不在乎她隨便對一個年紀一大把的中年男子喊哥哥,而是在乎她竟然連人類領域的居民都能騙過?

  「妳也有人類領域的血統?」

  戀慕跟上等在一旁的沐夏,一起朝前方與他們有段距離的沁蓮走去,「當然有囉!」

  沐夏仔細研究了一下身邊的戀慕,發現她不同於其他來來往往的旅客,不僅身上沒有任何特殊的感覺和氣息,尤其她明明早就拿下那張假臉了,他卻覺得對方似乎不如第一次見到時那麼美麗了。

  「當初我進皇宮就是以人類的身分進去的。」

  「我說妳到底有什麼血統?」

  「我們是不是會趕不上正在進站的這班航空艦?」戀慕注意到上月台前,位在正上方的大時鐘,「欸,沐夏我們快跑!」

  「什麼?沁蓮又沒有——」

  「他走很快啊!人已經不見了。」

  「該死的,什麼時候的事情!」

  等兩人氣喘吁吁地趕到要登上航空艦的月台時,航空艦早已離開了。

  「怎、怎麼辦啊?」戀慕擔憂地東看西看,發現月台上除了他們兩人外,看不到其他人影,「沁蓮會不會先上去了?」

  「他應該不會這麼蠢。」沐夏雙手撐在膝蓋上,「不過剛剛他沒有戴假臉,也沒有使用假護照又是為什麼……」

  戀慕一抬起頭,就見月台上有一位身穿制服的人員正走向他們,「需要協助嗎?」

  「呃,我們錯過了剛剛那班前往領域主星系的航空艦,不知道下一班是什麼時候?」

  「一個小時後會有下一班。」服務人員說著,注意到一旁的沐夏,「這位先生……」

  戀慕內心一驚。糟糕!沐夏身上的氣質本就與他人不同,一向攜帶許多厲害感應器在身的服務人員,一定會感覺到的。

  眼看服務人員的手就要碰到沐夏的身子,沐夏猛地起身,甩手將對方伸過來的手打開,「別碰我。」

  服務人員的眼神轉趨不悅,「先生,我只是關心你的狀況,而且你身上……」他低下頭要拿起別在腰間的感應器,卻發現那裡空蕩蕩的,「咦?我忘了帶了?」

  「啊,不好意思,他沒事的。他是我弟,自小身體就不好,脾氣也差,所以才會這樣,請不要介意。」戀慕挺身擋在服務人員和沐夏之間。

  對方瞥了她一眼,又在沐夏全身上下掃了一圈,「哼。叫妳弟別亂惹事。」

  「好好好,我每次念他,他還是這樣,真是不好意思。」

  等服務人員離開後,她才鬆了一口氣。沐夏卻不滿地瞪著她,「說妳是我姊都不害臊。」

  「我年紀比你大當然是你姊啊。」戀慕說著,察覺沐夏的目光落在她手上的東西上,道:「這是剛剛那位服務人員的感應器,可以用來偵測身分,剛在海關人員那裡也有經過這個。」

  沐夏先是一愣,才道:「妳趁那人說話的時候拿來的?」

  「是啊,還好你甩開他,讓他將注意力都放在你身上,我才能順利得手。」

  看著戀慕那笑吟吟的淘氣臉蛋,沐夏內心卻是一沉。他和那個人的互動不過短短幾秒鐘,戀慕到底是怎麼從那人的左側撈到放在右側的感應器的?他又聯想起政變那晚,她和那位大將互鬥時所展現的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