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妳要不要進去?」

  楊哲叡還揪著我,「人家可是喜孜孜的進去了。」

  「她是她,我是我。」我慎重澄清,「而且我不穿那種東西,你要我進去幹嘛?」

  他砸了一聲嘴,「這是給瑛傑的生日禮物,又是不是要給妳的,妳幹嘛抗拒啊?」

  「因為是我要穿的,我當然抗拒。而且我說你生日禮物可不可以認真挑啊!我還沒忘記去年你送我的生日禮物是什麼。」想到我收到他送我的生日禮物,我就一肚子火,「你還沒事先跟我說,害我和瑛傑一起打開時,當下我多尷尬你都不知道。」

  「喔!妳說我送的那個性愛姿勢百科大全喔?」楊哲叡完全不害臊,「妳知道那個後面還有光碟,可以讓妳看模特親身教學嗎?那個光碟可是讓我決定買給妳的主要原因,因為我知道像妳這麼笨的人,光看書裡的姿勢肯定不會懂,有光碟比較能懂。」

  我當然知道裡面有光碟,只是……「誰管你那個有沒有光碟讓我看啊!我傻眼的是你送我那種東西幹嘛啊?」

  「讓妳多學點姿勢好服務瑛傑啊!」楊哲叡認真的回答我,「不能總是讓妳這麼無趣嘛!妳這樣不求上進,可是無法掌握瑛傑的心喔!」

  我滿臉怒氣的瞪著他,「那也是我跟瑛傑的事,不關你的事吧?」

  「最親愛的妹妹和最要好的朋友的幸福就關我的事。」

  楊哲叡一臉嚴肅的說,「拜託,我可是從你們還不認識看到你們交往欸!可以算是陪著你們一起走過風風雨雨的。」

  我強忍著翻白眼的舉動,「……我們沒有風風雨雨。」

  「是嗎?所以妳要不要進去試個一兩件?」

  我以為楊哲叡已經將話題帶開,沒想到他又輕巧的轉了回去,「當然不要啊!」

  「哼,妳就算不進去試,我之後一樣可以買來送給瑛傑,讓他逼著讓妳穿。」

  我本想說瑛傑才不會逼我穿,但想到如果瑛傑也是喜歡穿那種睡衣的女生,我就實在是說不出反駁的話來,「你、你……這個卑鄙的!」

  「哪裡哪裡。所以要進去了嗎?」

  「不要!你真要買之後再自己來買。」

  「好啊。」楊哲叡也不生氣,「既然妳不進去試穿,那樣式就隨我挑囉!」

  「隨便你。」我賭氣說。

  「妳都這麼說了,我一定要挑幾件最厲害的。」眼看楊哲叡就真的要進去挑睡衣,我趕緊抱住他的手臂,他冷冷地打量著我:「幹嘛?不是說隨便我了嗎?」

  「啊哈哈,我最親愛的哲叡——」

  「是哲叡哥。」

  「呃,好吧,我最親愛的哲叡哥,你也不需要這麼急著進去買嘛!再回去思考著幾天,說不定你就會有新的想法,或是瑛傑會透露出他想要什麼禮物啊!畢竟距離他生日還有一個多月嘛,到時候你再買他要的禮物,一定比較恰當,你說是不是啊?」

  看我一開始咬牙切齒的叫他哲叡哥,之後再用甜美到不行的微笑和嗓音對他撒嬌,就連楊哲叡自己也覺得我可笑至極,直接將我推開,然後彎著腰大笑起來,「哈哈哈,拜託妳別對我撒嬌,我擔當不起,而且妳剛那樣子太好笑了!妳該不會都這樣對瑛傑說話吧?難怪能不求長進還將他迷得團團轉的啊哈哈哈。」

  「喂,你笑得太過分了吧?」

  被他推開的我,只好站在一旁看他笑得前仆後仰的,接著瞄到始終站在我們旁邊的荻黎曉,只見他一直將注意力都放在我們兩人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