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等待上菜的期間,我對克優閒聊這幾年來我身邊所發生的事情,有趣的事情、悲傷的事情,我通通都跟他說,他偶爾會露出溫柔的表情凝視著我。

  就這樣聊到前菜都上完後,我終於鼓起勇氣提到伊家兄弟,就在這時候,我明顯感覺到他臉上那一閃而過的不悅神情。

  我刻意多說幾遍他們對我而言只是哥哥,而且我來到彌家後,除了跟他們通電話之外,根本沒有和他們見面,他們都很擔心我。我在這時候提出的用意,也是希望能讓他答應我和他們見面。

  「要見面的事情,等一個月後再說吧。」

  我還沒跟他說要和伊家兄弟見面的事情,他就淡淡地打斷我,看著我錯愕的神情,他漫不經心地拿起一旁的刀叉,開始享用他的主菜,七分熟的牛排。

  「可、可是我跟他們已經四個月沒見了。」

  他這次看也不看我一眼,繼續優雅地用餐:「再等一個月。」

  看他心意已決,我只好沮喪地開始用餐。

  「我希望妳能等我們感情穩定一些再去。」

  說完我趕緊將頭抬起來正視著他,「克優……」

  「而且現在妳身分還未明,至少讓妳在我們彌家中有立足之地,對妳比較保險。」

  他還來不及將刀叉放下來,我已經緊緊摟住他的手臂,「克優,謝謝你。」

  他低下頭在我額上落下一個吻,「妳怎麼還是這麼孩子氣。」

  那是在你面前才這樣的。我在心中嘀咕,等到放開他的手臂後,我才突然想起,雖然我會在克優面前撒嬌,但是我好像很少在黎曉面前這樣。或許是因為克優的年紀比較大,給我比較成熟的感覺,所以我就會不自覺地在他面前流露出孩子氣的一面。而黎曉從頭到尾我都是用另一種面貌在與他相處,也難怪他總是嫌我對他不夠真實。

  現在想這種事情,似乎也無法改變什麼。因此我回神過來,繼續和克優閒聊著。

  待我說到一個段落,克優才面色凝重的注視著我,一手握著剛剛送上來的飯後飲料,「悅荫,之後妳要和我在一起,我就會告訴妳,我們彌家的狀況。」

  我詫異地看著他,他這個意思是要我介入彌家的事情?

  「我不是要妳介入我們彌家,」他彷彿看穿我的疑問,直接回答我:「而是有時候我需要身邊能有人和我一起討論一些事情。」

  理解他的需要後,我答應他,「可以。如果你有什麼彌家決策上的問題,我會盡量幫你。」

  他露出滿意地笑容:「身為未來的彌家當家夫人,妳做得很好。」

  我臉上有些滾燙,他是認真想要在未來娶我嗎?

  「那麼,我現在就要跟妳討論關於彌家的第一個問題。」

  本來要將剛送上來的水果茶拿到嘴邊的我,因此停下手上的動作。

  「我還需要繼續金援黎璿嗎?」

  「什、什麼?」差點將水果茶脫離自己的右手,趕緊用左手去扶住那有些熱的杯子。

  「妳該不會還以為黎璿還是妳的朋友吧?」

  我困惑地看著克優,黎璿他對我做過什麼過分的事情嗎?

  克優那輕薄的雙唇微微上揚:「黎曉會有辦法知道妳資金的流向,難道妳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嗎?」

  我一時語塞,照理來說黎曉的確不該知道我錢的流向,因為我要轉帳前絕對都是轉了好幾個帳號後才轉出去,做得如此隱密的我,不可能留下什麼小把柄讓黎曉捉到,但是如果他入侵我的電腦那就另當別論了。

  「他在入侵妳電腦前就掌握妳錢的動態了。」

  「怎麼可能?」

  克優是因為悅熙告訴過他,所以他才知道黎曉入侵我電腦的嗎?想到此我心頭一緊,但是我現在比較在意的是……黎璿。

  「因為是黎璿告訴他的。」

  短短一句話,彷彿將我打入最底層的地獄般那樣讓我感到絕望。

  「他金援妳,當然也會隨時掌握他那些美金的流向。他的心機與城府之深,是不可能會輕易去相信一個人的,就算那個人是妳也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