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曉興意盎然地看著我的下半身,那雙赤裸裸的雙腿。

  「等一下,我進去穿褲子。」

  我臉有點脹紅,快速地將他拉進門裡面。

  就在我關上門要去穿褲子時,黎曉伸手抓住了我,「不用了,反正T恤這麼大。」

  「啊?」眼前的這個人真的是我那個討人厭、白目、佔有慾超強、超級任性的男友黎曉嗎?

  黎曉一手握著我,一手將鞋子脫掉,「唉,還好筱芙有跟我說,不然妳又要自己跑了。」

  「筱芙?你跟她認識?她跟你說了什麼?」我毫不掩飾我的驚訝,並幫他把鞋子放進鞋櫃裡。

  黎曉在我將他鞋子放好後,便緊緊地將我給抱住,「哦,對啊!有交換手機號碼。就前天晚上妳不是說妳昨天一早要離開嗎?她那天晚上就來告訴我了。」說完他親了一下我的額頭。

  「可是,她怎麼……她假裝肚子痛的時候去跟你通風報信的!」我敏銳地想起那天晚上的情形,「啊,那個可惡的傢伙!」

  「然後我就想說妳絕對不可能回去妳跟若迴的那個家,所以就查到這裡了。」黎曉得意洋洋地跟我說,「欸,我很聰明吧!」

  我瞇起雙眼,「幹嘛不待在大學好好認真唸書啊?」

  「那多無聊,我比較喜歡跟妳在一起。」黎曉說完他的右手貼在我大腿上,一路往上摸,並將我的T恤給微微掀起,越摸越上面。

  我左手壓在他的右手上面,阻止他再往上探,「夠囉!在摸我就要去穿褲子了。」我就想說他什麼時候這麼開明了,原來是想說自己方便。

  黎曉嘴角出現一抹我看不清的笑容,「這麼多天沒碰妳,妳都不會想我哦?」

  「我有很多事情要忙,誰跟你一樣整天把學姐啊?」說完我放開他的手,遠離他的懷抱往客廳走去。

  「那些學姐只是玩玩嘛!而且誰叫妳都不回我電話,也不回我簡訊。」黎曉跟在我身後,並將他的包包放到沙發旁邊的小桌子上,「欸?岳父岳母都不在家嗎?」

  聽到他這樣叫,我立刻轉過頭去,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叫他們徐嘉祐跟梨脩嬅,尤其不許叫脩嬅徐媽媽、岳母那類的話,如果你想死的話,就叫吧!」

  黎曉看到我這嚴肅的口氣愣了半晌,「什麼意思?」

  「反正不可以這樣叫就對了。」我將客廳西面的落地窗窗簾拉開,清早的陽光便透了進來。

  黎曉湊到我身後,一手摟著我的腰,一手摸著我的臀部,在我耳邊問,「到底是為什麼?」

  我的頭往左邊偏了偏,免得被他的呼吸搔的我耳朵好癢,「我有機會在告訴你啦!反正不可以就對了。」

  黎曉從背後將我整個人抱起,惹的我驚叫出聲。

  接著他抱著我一起跌到沙發上,「幹嘛啦?」

  黎曉摟著我的腰,讓我躺在他的身上,「誰叫妳要穿這樣。」

  「我、我的眼鏡。」

  黎曉邊偷笑邊幫我把眼鏡拿掉,「欸,妳戴眼鏡很有氣質欸!」

  「那是因為我還沒戴隱形眼鏡,誰知道你會跑來啊!」我嘟嘴,黎曉一邊不安分的亂摸。

  「要是我這次沒來,怎麼會知道原來妳在家都這樣子穿。」

  「那不一樣,你要是會來我就不會這樣子了。」

  本來想說他摸我不要摸的太超過就好,誰知道他真的伸進我T恤裡面,而且還越摸越上面,「唉呦!不要摸進去啦!」

  黎曉在我耳邊輕笑,那隻手還是繼續摸下去,他的另一隻手則是遊走在我的胸上,「誰叫妳那幾天都不接我電話,這是懲罰。」

  「哪、哪有這樣的啊!」

  他接下來手的位置引起我嬌聲連連。

  咖擦。這時房子的大門打開來。

  從大門口走進一男一女。

  只見走在後面關門的那個女人有著一頭柔順的黑髮,她淡淡地瞥了我和黎曉一眼,便對另一個男人說:「你去我房間等我。」

  那個男人點頭,便熟練地走進脩嬅的房間去。

  儘管剛剛門打開時,我想快速地將黎曉遊走在我身上的手推開,但是黎曉卻不知是故意還是意猶未盡,依舊抱著我躺在沙發上。

  那女人將高跟鞋隨地一踢,臉上帶著美麗的笑靨站到我們面前來。

  「悅荫,妳好久沒回家了。才一回家就跟別的男人在沙發上這樣,還真不懂的害羞呢!」

  我冷冷地抬眼看了她一眼,冷漠地離開黎曉的懷抱,讓自己站起來,而黎曉不吭一聲地坐起來。

  「脩嬅,妳昨晚沒有回家吧?」

  脩嬅驚訝地看著我,她有著雪白的肌膚,十分美麗的天使臉孔,還有那頭幽黑的墨色長髮,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是任何一個男人看到都會忍不住多看幾眼的。

  「我昨晚就回來了。」我將話繼續說完。

  脩嬅莞爾,「抱歉,妳要是提早告訴我,我就會在家等妳了。畢竟我們麼久沒見了,我很想妳呢。」

  「我也是。」我略微僵硬地回答。

  脩嬅聽見我這樣回答,便心安地四處張望了一會兒,「若迴呢?他沒跟妳一起回來嗎?」

  「我們分手了。」我隨手撥了一下我的長髮,並拿起桌上的鯊魚夾,將自己的頭髮挽上去。

  脩嬅不敢置信的看著我,「真的啊?我還想說若迴條件很不錯呢!那麼這位呢?是妳的新男友嗎?」她的視線停在我身後的黎曉身上。

  「嗯。」

  「哎呀,長得很不錯呢!悅荫妳真厲害,三任男友都這麼優秀。」

  我沒有繼續這個話題,「那妳房中的那個男人呢?是妳的新男友嗎?」

  「哦,對啊!我昨晚就是在他家中過的。」脩嬅臉上帶著幸福的甜笑,「而且他真的很厲害哦!很會將我帶入高潮呢!」

  我不感興趣地離開,「隨便。」

  我才走沒幾步,脩嬅已經站到黎曉面前,距離他不到一步的距離。

  脩嬅將黎曉的臉捧起,用甜甜的聲音問道,「哈囉,你叫什麼名字啊?」

  我才在心中暗叫不妙,黎曉就回答了,「妳好,我是荻黎曉。」

  「哎呀!長得真的很好看呢!越近看越覺得是個大帥哥。」說完,脩嬅就吻向黎曉的嘴上,吻了不到一秒就被黎曉給用力推開,脩嬅大力地跌到了地上。

  當黎曉錯愕地揚起頭來時,正好看到站在脩嬅後面,雙眼沉靜地注視著他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