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想對她說好久不見了,但是轉念一想,我們曾在昨晚的晚餐上碰過面,當時她還坐在克優的對面,我的斜對面,不可能還說自己沒看到她,那就太誇張了。因此我選擇什麼也不說,只是對走到我面前的她露出微笑。

  「悅荫姊。」她穿著一件黑色的長裙,上半身是帶有蕾絲的短版襯衫。

  「坐下來吧!」會特地離開自己的屋子跑來找我,我想定是有什麼重要的事情想跟我說。

  她依言坐到我身邊的椅子上。

  「悅荫姊,妳是真心愛著克優哥的嗎?還是妳只是因為被黎曉拋棄才退而求其次,選擇克優哥的?」

  我差點將我即將吞下肚的奶茶吐出來,「咳咳,妳怎麼這樣說呢?如果我不喜歡克優,我怎麼會回到他身邊?」

  「可是我知道妳在上次和黎曉一起來我們彌家時,明明就很討厭克優哥。」

  「人都是會變得,我當時沒有討厭他,只是和他不是男女朋友而已。」

  「妳騙人。當妳知道黎曉欺騙妳的時候,妳的表情是那麼的淒苦,那麼的悲傷,妳為什麼還要騙人?」

  「雅婷,妳年紀還小,很多事情都不懂。而且是我甩了黎曉,不是黎曉拋棄我。」

  本來以為這樣可以堵住雅婷這個小女孩,沒想到她竟回我一句:「我知道。」

  我有些驚訝,「什麼?」

  「黎曉他在妳來到我們彌家後,曾經有追過來整整一個月,可是克優哥都不願意讓他見妳,也不曾告訴過妳吧?」

  我久久無法從這樣的一個衝擊中回神過來,當時黎曉竟然還特地從美國追來瑞士找我……

  「如果是他拋棄妳的,那就應該是妳去找他。可是我不相信,妳會拋棄黎曉。」

  我說妳不相信又怎樣?事實就是如此了啊……

  「我知道,悅荫姊妳很愛黎曉,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最後我才會選擇退讓,將黎曉讓給妳,不去追究他曾經對我做過的事情。妳知道嗎?在他十八歲生日那天,他將我認成妳,一直對我喊著妳的名字……」

  該死的,他居然對這麼善良的雅婷做出如此殘忍的事情,黎曉啊黎曉,你還真的罪該萬死!

  「雅婷,這種事情都過了,我們就不要再談了好嗎?」看她那張美麗的臉孔映著悲傷,我於心不忍,趕緊出聲安撫她。

  雅婷突然抓住我的雙手,「沒有過了,悅荫姊,妳還是可以選擇回到他的身邊,妳明明還很愛他!你們之間只是發生了一些誤會,為什麼不去將誤會說清楚呢?」

  誤會……多麼可笑的一個詞啊,我和黎曉之間根本不是誤會,而是他對我的背叛,他徹底踐踏了我對他的信任與愛,這樣子我要怎麼心平氣和地回到他的身邊呢?

  「我和黎曉已經結束了,我不可能回到他身邊。我現在是克優的女朋友,我愛著他。」

  雅婷聽到我這番話,雙眼緊緊地瞪著我,「妳說的是認真的嗎?」

  「嗯……」

  「那麼就算最後黎曉被其他人搶走,妳也不在乎嗎?」

  我點頭。

  雅婷妳為什麼就是要這麼善良呢?妳明明也喜歡著黎曉不是嗎?為什麼要在這個時候,跑來動搖我本來信以為真的信念呢……

  「我以為妳至少會猶豫的,沒想到妳居然這麼直接的點頭。」

  我黯然不語。在這段時間,我告訴自己,已經回到克優身邊,就不能去想黎曉,忘掉他曾經對我的好,全心全意地仇視著他帶給我的傷害。

  「我是第一次看黎曉這麼愛一個人,可是或許這是報應吧……」雅婷自嘲地笑了起來,「偏偏他愛的人並不愛他。」

  我的心喀噔的跳動一下。

  「就算克優哥不是真心喜歡妳的,妳也不能回到黎曉身邊嗎……」

  「妳說什麼?」

  「悅荫姊妳忘了嗎?在我們第一次見面時,我曾在黎曉的別墅中對妳說過,妳長得很像我一個堂哥的前女友。」

  我沒有忘記,當時是我剛搬進黎曉別墅不久所發生的事情,當時我也有猜到她說的是克優,但是那位前女友是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