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寂若見外人都已經離開,便低下頭看著觴情茵,「妳很聰明,懂得要逃跑。只可惜妳的能力對我們集團而言,實在是沒什麼用。」他一掌覆到她的小腦袋上,「我會消除掉妳對我們的記憶,包括妳的雙胞胎妹妹與母親。但是我不會殺了妳,反正妳也殺不死,就放任妳在外面自生自滅。」

  語畢,觴情茵也失去了意識,譚寂若向門口處喊了幾聲,出現一位臉色看起來格外陰沉的男子,他的突然出現,要是沒有心理準備一定會被嚇到。

  「你又再模仿影子了嗎?」譚寂若倒是一點也不驚訝,順手將昏倒在自己身上的觴情茵往對方身子推去,「將她帶到一個荒郊野外丟著。」

  男子無聲的點頭,便依舊無聲的帶著觴情茵離開這個房間。

  譚寂若看向觴情藍,後者臉上的表情不像剛剛觴情茵那樣兇狠,而是睜著一雙大眼疑惑的瞪著他。

  「妹妹,過來。」譚寂若向她招手,當她慢慢、小心翼翼的靠近自己後,他蹲下來和她的視線等高,「妳別害怕,以後妳就是我們的一員了。我是譚寂若,妳可以叫我寂若哥。而妳就是我們的第七號成員,好吧,雅琳姊離開了,妳應該是第六號成員,但是算了,這樣好難計算。總之,妳好啊!」

  他在說這些話的時候,一邊用手掌心撫摸她那粉嫩的雙頰,同時發動自己的洗腦能力,讓她完完全全的臣服於他的控制之下。

  「妳呢,妳叫什麼名字?」

  她那雙清澈的雙眼慢慢變得渾濁,「情藍……」

  「情藍妹妹啊,好好聽的名字,那麼就請多多指教囉!」

  他笑瞇瞇地放開她,「未來還要一起合作很多年呢!」

  在觴情藍待在譚寂若集團的這六年,她學會了如何殺人、如何隱藏自己的蹤跡,更從許許多多強大的能力者身上偷取對方的能力,回去後再轉交給譚寂若。

  她和其他五位成員都相處的非常融洽,其中扣除掉她,年紀最輕的譚寂若更是將她當作是自己的親妹妹一樣對待,其他人更是將她當作家人般,親切以對。

  或許外界對這個集團有諸多偏見,但是對當時才不過十初頭歲的觴情藍而言,這是她的家,也是她的全部。她一點也沒有意識到自己將能力者的能力給偷竊走,對他人而言是多麼大的打擊,多麼殘忍的一件事。

  而譚寂若集團也在這幾年中,走上最高峰,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他們的強大詭譎,讓人難以掌握,在加上他們盜取的寶物越來越多,盜取手法越來越囂張,也讓所有人都對他們恨得牙癢癢的。

  直到那天譚寂若集團,才開始漸漸的走下坡。

  陰雨陣陣,整個都市都蒙在一片灰濛濛的天空之下。

  「是嗎……」

  已經二十三歲的譚寂若一頭雜亂的金髮,消瘦的雙頰完全看不出當年那股年輕的活力,他攤在一張翡翠綠的沙發上,一手握著喝到一半的酒瓶。

  「很抱歉,我已經很努力了,可是還是……」

  傾心低垂著頭,神色黯然。

  「他也離開我了……原來啊……」他將手上的酒瓶拿起來,湊到嘴邊開始狂灌起來。

  傾心看不下去,忍不住開口,「你別再喝了,你從昨晚回來到現在,都不曾停過,已經喝了好幾打了,這樣子身體——」

  「身體怎樣?」譚寂若打斷她的話,語氣中充滿挑釁的意味,「幾年前雅琳姊離開我,現在瑞凡哥也離開了我,大家都要離開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