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你先走吧!你速度比較快,而且不用浪費力氣架設結界,這樣你可以更快找出其他星宿。」

  「那麼妳是在違背阿鶇的命令?」

  觴情藍笑了起來:「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當初她沒有聽從陳鶇的話偷走天宮煜的能力,並殺了他。

  天宮煜轉過身來,定定地注視著她,「我只再說最後一次,我背妳。」

  觴情藍仰頭凝視著他那雙漆黑的眼珠子,「小煜,我也只回答一次,你先走吧!」

  他沒有吭聲,靜靜地和她對視著。

  「我可以保護自己。」

  「然後再失去自己的右手?」

  她心中一痛,但是她仍是揚著笑容道:「唉呦,小煜你幹麻對我這麼沒有信心啦!我才不會——」她話還沒說完,就突然感覺到全身無力,直接攤進他伸出的雙手中,「你對我……!」

  「我對妳使用了氣味的能力,讓妳吸到之後會全身無力。」接著他毫不害臊的將她抱起來,「我想這樣會比較快。而且妳答應跟我交往了,不是嗎?」

  觴情藍臉色有些尷尬,「這種時候不要說這種話。」

  「我以為妳已經喜歡我了,畢竟當初妳救我時,可是哭得很傷心啊?」

  「別、別再提了啦!好丟臉。」

  「不會啊,我覺得很高興,而且妳不是說過嗎?」

  「說過啥?」

  「能讓妳哭泣的人已經不在了,那麼我曾經讓妳流淚,所以……」他故意欲言又止,看著他懷中的觴情藍那發燙的雙頰,他覺得欺負她好好玩。

  「小煜你怎麼就是長不大?」她故意撇過頭去。

  天宮煜嘴角微微上揚,接著他低頭吻上她那粉嫩的雙唇。

  被天宮煜抱在懷中的觴情藍有些疲憊地貼在他的胸膛上,「小煜,四周似乎有點太安靜了。」

  觴情藍話還沒說完,地底下傳了轟隆轟隆的巨響。

  天宮煜那雙深邃的黑眸沒有任何情感波動,下一刻,土地往一個洞陷下去,接著一位身穿暗紅色斗篷的男子從土中冒出來。

  「怎麼可能,我明明躲在距離地表十公里的地底下了。」他被斗篷遮住半臉,只能隱約看到他的雙唇不斷動著。

  天宮煜傲慢地瞥了滿身是土的他一眼,「或許你沒發現,這裡根本沒有什麼動物。」

  觴情藍和那位星宿都不懂他這番話真正的涵義。

  「原因很簡單,因為動物們知道這地底下有股強大的力量,所以刻意避開。」天宮煜帶有磁性的聲音在寧靜的漆黑雨林中,緩緩回響著。

  「就像要發生地震前,動物們會第一個發現開始移動一樣的道理。」觴情藍低聲說道。

  天宮煜的嘴角上揚,「那麼我們就先走了。」

  那位被捉到的星宿是井宿,他用很柔軟的動作起身,「本來想說你會比梁透訨還要好對付,真沒想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