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雀說完那句話後就消失不見,剩下的四人站在這漆黑的雨林裡,聽到類似虎哮的聲音。

  「這雨林裡不會有妨礙我們的動物吧?」觴情藍現在可笑不出來了,「而且這裡這麼黑、樹木又這麼多……好可怕。」

  「那麼就兩個兩個一組吧。」陳鶇開口,畢竟就現在這個狀況,要觴情藍自己一個人深入雨林裡面,恐怕會中了朱雀七星士的暗算,而且他自己也沒有什麼防身的能力,面對暗算之類的攻擊,根本無法抵抗。

  因此他和觴情藍兩個隊伍中較無戰鬥力的成員,搭配什麼能力都能得心應手的梁透訨與天宮煜,可說是最有效率的。

  陳鶇看到他們三人一臉不敢置信的表情後,趕緊開口解釋:「因為這次不用像上次要找還要戰鬥在抓起來,只要找到就可以了。所以我們現在要防的是暗算,且在時間內找出所有人。」

  梁透訨不自覺地望向觴情藍。

  「小藍跟阿煜吧!」陳鶇假裝沒看到他的眼神,直接命令,「這樣小藍轉變成小茵後,應該也比較能接受。」

  畢竟觴情茵是如此的厭惡梁透訨。對此梁透訨自己心裡也很清楚,因此只能看著笑嘻嘻的觴情藍走到天宮煜的身邊。

  「那就決定好了,我和阿訨找南方這塊,你們就找北方那部份,好,解散!」

  目送著梁透訨與陳鶇消失在黑暗之中,觴情藍也拉了拉天宮煜的衣服,「小煜我們該走囉!」

  天宮煜下意識牽起她的右手,且握得很緊很緊,她的左手已經失去,現在她那個傷口用布將它包紮起來,他可不希望她在這個關卡失去右手。

  「嗯。」若有似無的回答,但是觴情藍能從他緊握的手中,感覺到一種堅強的意念。

  一路往南走進去,四周都是漆黑且高挺的樹木,天宮煜在他們兩人四周架起結界,以防任何從暗地裡來的攻擊。

  在他們行走的時候,觴情藍多次因為身體重心不穩,而被地上溼滑的泥土給絆倒,要不是天宮煜每次都快速地伸手將她給摟住,她恐怕現在早就全身髒兮兮了。

  「呼,沒了左手還真難保持平衡。」觴情藍在一次被天宮煜接住之後,不自覺地發表感言。

  天宮煜則是白了她一眼,如果她不要這麼拼,根本不會失去左手臂。

  「妳很累了吧?」到現在才不過走了半個多小時,他卻發現她已經氣喘如牛。

  她額上有著涔涔汗水,她笑了笑:「是有點。可能失去左手臂的傷害還沒從我身體消失吧?」

  他嘆起,並走到她前面蹲下來,「我背妳。」

  「耶?小煜你是認真的嗎?」

  「我背妳。」

  「其實也不用啦,我能自己走。」

  「依照妳和我現在的速度,要在四個半小時找出所有的七星士,恐怕很難。」

  觴情藍自己也知道她拖累了他們倆的速度,因此臉上有些紅暈,「對不起……」

  「快上來,一直蹲著很累。」

  「小煜,你自己先走吧。」

  「妳剛剛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