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妳,只要一支舞就好了。跳完這曲,我會帶妳回房間去的。」

  我無奈地看著他,「克優,我們已經不是男女朋友了。」

  「我知道。」

  「那麼不要再纏著我,我們已經不可能了。」

  克優沒有放開我,而是定定地注視著我:「為什麼妳能說的這麼肯定?」

  我深吸一口氣,緩緩地說出這句我怎麼想也想不到的話:「因為我愛黎曉。」

  克優的手因為這句話,稍稍地放開我,我也趁此機會將手抽走。

  「可是妳戴著我送妳的藍寶石耳環。」

  本來轉身就要離開的我,因為這句話,我內心的心牆,瞬間瓦解。

  「你這是要我現在將耳環還給你的意思?」我皺眉,並一手放在那只耳環上。

  克優趕緊搖頭,「不是的。悅荫……我也愛妳啊……為什麼我們就是回不到過去?為什麼我們不能再像從前那樣?為什麼妳不能再回頭看我一眼了呢?我到底是做錯了什麼?」

  本來已經決定要對他徹底防備的我,卻又因為這些話,覺得傷心。

  他沒有做錯什麼,從過去到現在,他都沒有傷害過我,甚至他還不斷保護著我。但是我卻不斷不斷地傷害著他,不斷不斷地讓他感到傷心難過……

  「對不起……」

  我才剛說完這句話,克優就將我緊緊抱住。

  「悅荫,不用再等我了,我已經完成我們的約定了……」

  內心有種感情正在快速地翻攪著,絞痛著我所有過去與克優有關的回憶,勾引起那些我曾深愛過他的感情。

  「克優……」

  在我差點迷失自我,要說出那句話時,另一個聲音將我們倆給打斷。

  「彌家當家。」

  克優放開我,神情有些不悅地看著這位打斷我們兩個的記者。

  我差點忘了彌老爺這次有開放幾個較知名的電視台記者進來參加宴會。

  「怎麼了?」克優恢復在外人面前的那種冷淡。

  「我們有些問題想請問你,可以借一步說話嗎?」

  記者客氣地問,深怕眼前這位彌家的年輕當家會生氣。

  「可以。」克優說完轉過身,在我耳邊低聲說道:「別離開,等我回來。」

  不知為何,我竟點頭允諾。

  克優對我露出溫柔的笑容,這才跟著記者走向另一邊去,那頭有許多記者和一些名媛們。

  克優被帶走後,就只剩下我一人,萬般無聊地坐到牆邊的長沙發上,手上拿著另一杯新的香檳,獨自一人喝起來。

  而我的男朋友,黎曉從和雅婷跳完開場舞後,就不斷跟許多女孩子說話,偶爾會將視線掃過正在當壁花的我身上。儘管期間多次有其他男士前來搭訕,我通通以微笑拒絕。

  我唯一有答應的就是黎璿,在我們跳這三支舞的期間,我們幾乎沒有交談,只有最後我問黎璿最近過的好不好,以及我希望他能多照顧自己這些關心的話語,就沒有其他的對話了。

  但是當黎璿知道我沒有將他送的耳環拿下來後,他總算對我露出一抹發自內心的笑容。並在跳完最後的那支舞後,緊緊地抱了我將近一分鐘。這讓我感到萬分尷尬,因為我們就站在舞池中擁抱,週遭的人都對我們投以困惑的眼光。

  直到我們分開,我隻身走回剛剛所坐的沙發上,才對上站在舞池對面的黎曉那審視般的視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