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避開他的視線,心頭有些氣,是他自己不過來陪我的,還站在那些女孩子們身邊,我只是跟黎璿跳三支舞,他做什麼用那種眼神盯著我?

  「悅荫果然是大紅人。」卓優此時手上拿著一杯酒,晃到我身邊,我發現他的脖子上有隱約的口紅印。

  我瞟了坐到我身邊的卓優一眼,「你才是呢!吃這麼開。」

  卓優笑嘻嘻地貼近我,我從他身上聞到酒氣味,「可是我沒有荻家當家候選人喜歡啊!也沒有彌家當家在追啊!」

  我將他的臉推開,「你喝醉了。」

  卓優不死心,繼續想將他醉醺醺的臉貼到我身上,「齁,悅荫,我真的很想妳……」

  「夠了。卓優,去洗把臉清醒一下。」

  我驚訝地看著直接將卓優整個身子推開的克優,他正扳著一張臉,用凶狠的眼神暗示卓優,要他快滾。

  卓優也不是笨蛋,很識相地從沙發上跳起來,「哥,加油了!」

  看著卓優的背影消失在人群之中,克優才看向我:「宴會快結束了,我要負責和雅婷結束,最後一支舞,和我跳吧?」

  明明是詢問我的語氣,但是他說這話時,命令的成分遠遠大於發問。

  我搖頭:「你別堅持要我陪你跳,你還是去找別人吧!」

  「沒有別人了。」克優握住我的手腕,想要將我拉起來,「悅荫,別耍任性。」

  怪了,不跟他跳舞就是在耍任性?這是哪來的濫規矩?

  「克優,去找別人吧!這裡有記者,要是我跟你跳,被記者拍到,那明天的新聞會傳的多難聽啊?」

  不理會我的好言相勸,克優仍是堅持著:「黎曉就可以去和別的女生跳舞,妳就不行跟我跳?」

  「克優……」

  黎曉不怕被記者說話,也不怕讓自己的女朋友誤會。可是我會怕啊!我現在只想好好過日子,不想再有這麼多紛紛擾擾繞在我身邊了啊!

  「拜託你放過我吧……」

  克優雙眼無比的寧靜,「如果我說……不要呢?」

  「克優哥,身為堂堂一個當家,可以不要隨便挑逗他人的女朋友嗎?」

  另一隻手握住克優的手腕,聽著這個聲音,我沒有轉過頭去,也知道對方是誰。

  「呵,這時候知道要來保護自己的女朋友啦?」

  克優放開我的手,挑釁地看著黎曉。

  黎曉一見克優放開我的手,便也放開他的手,伸手將我護在後頭。

  「克優哥,你別動悅荫的腦筋。」

  克優冷笑:「黎曉,我只是想邀她跳最後的那支舞,你這麼激動做什麼?」

  「你有很多人可以邀請。」

  「可是我偏偏就想邀她,怎麼?黎曉,你應該知道我是當家,所以說什麼都得跳最後這支舞,畢竟我開場並沒有跳舞啊!開場舞可是你跟雅婷跳的呢!閉幕這支舞讓我跳一下,也不為過吧?」

  克優說到你跟雅婷這四個字時,我覺得有種被背叛的感覺正刺傷著我。

  「不然這樣好了,」克優突然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如果你要跟悅荫跳這最後一支舞,那麼我就不強迫悅荫跟我跳。」

  我一愣,這麼簡單的條件?

  本來以為黎曉會馬上答應,沒想到他卻猶豫了。

  克優見到他猶豫,便淡淡地看了他幾眼,「啊我忘了,你最後那支舞也是要跟雅婷跳的嘛!」

  我驚訝地抬起頭,看著站在我面前的黎曉,他連最後這支舞也要跟雅婷一起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