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早上我安排和若聖見面。

  「若聖哥,你和那位股東的女兒相處的怎樣啦?」

  坐在某咖啡店角落的我,微笑著看著對面的若聖。

  若聖今天一如過往,身穿許多名牌服飾,耳朵上有超過三個耳環,吊兒啷噹的程度更勝黎曉一籌,看起來跟一個花花公子沒什麼兩樣。比較不同的是,他今天儘管在不怎麼明亮的咖啡店裡,仍是戴上太陽眼鏡,遮住自己大半的面孔。

  「也相處幾個月了,交往也很穩定。」

  我甜笑道:「那就好,別忘了,最終目的是要她去慫恿她父親背叛梨家。」

  「我需要一個梨家打壓他們家的契機才行。」

  「沒問題的,若綡哥已經假裝是梨家人去說要填補當初梨悠久兵工廠爆炸的損失,如果她父親想要打電話去梨家問,那線路也被若帆給搶先截走,不會穿幫的。」我點攪拌著自己手上的飲料,邊解說:「到時候只要梨家說好的補助沒有發給他們家,她父親定會不悅的。」

  黎曉一手撐著自己的頭,另一手摟著我的肩膀,我總覺得他這應該是有對若聖宣示所有權的意味,但是早上才剛跟他吵過架,不想再因為小事爭吵,所以我沒有對他這個動作有所反抗。

  若聖雖然在一開始坐到我對面時,有瞄了黎曉幾眼,但之後就沒有在正眼看過他。

  「這樣就好,唉……最近倒有件事讓我挺頭痛的。」

  「怎麼了?你們兩個不是交往很穩定嗎?」當初若聖可是先想辦法讓那女孩跟她前男友分手,才正式介入的,這件事也讓我不得不佩服若聖他的辦事能力。

  若聖又嘆了口氣:「就是這點才頭痛啊,她現在似乎很想找個地方玩,她希望我能帶她去她的別墅,創造只屬於我們兩個的回憶。」

  我有些無言,「這……」這突然的要求實在是不好對付啊!

  「我一時間也湊不出一棟別墅吧?就算去租也很容易被看穿啊!我只好說我沒有別墅。可是她不信,好不容易說到她信了,她卻認為我們家很有錢,至少會有有錢的朋友有別墅,因此吵著說想要見見我有錢的朋友。」

  雖說若聖朋友也不少,伊家兄弟們也都滿有錢的,但是那種有錢跟荻家人那種天王級的相比,還是小巫見大巫啊!根本不能比啊!

  「真是個難對付的小孩子啊!」不得不對那女孩這試探若聖的方法感到佩服,如果這個要求我們沒有處理好,她一定會察覺到有鬼,這樣就功虧一潰了啊!

  黎曉突然靠近我,並在我耳邊輕聲說道:「我有別墅。」

  我身子一僵,「你這是什麼意思?」

  若聖看到我們的親密反應,微微皺眉,但隨即又恢復正常。

  「我可以借伊若聖來完成那個要求。」黎曉露出帥氣的微笑。

  對耶!我怎麼會忘了我自己身邊就有個天王級的有錢人呢?

  「你真的願意假裝是若聖哥的朋友?」我雙眼緊盯著黎曉,臉上藏不住開心的表情。

  「是可以啊,我又沒有損失,只是……」

  「只是?」我一愣。

  「明年一月二十號是我十九歲生日,悅荫妳那天要答應我任何要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