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復合吧!不要理會他人對我們的看法,不要在乎世俗對我們的眼光,只要回到我身邊。」克優突然撫摸起我的藍寶石耳環,「我會帶給妳幸福,我能給妳全世界,就像以前那樣,完成當初妳答應我,卻等不到的事情。」

  我心頭一顫,我真的還愛著克優嗎?我當初的確是因為他,而無法接受若迴,將若迴對我的感情視而不見。可是我現在有了黎曉,我真的還愛著克優嗎?

  「我不知道……」

  若聖曾說,我最愛的人,就是克優。從以前到現在,我愛的都是他。

  因為黎曉的身上,帶有著他的影子。

  也因為他,當高中有其他人對我告白時,我都無法接受他們。

  也因為他,若聖對我再好,我也無法回應他的感情。

  我真的還愛著克優嗎?

  「妳改口了,悅荫。」

  「啊?」改口?我改口什麼了?我茫然地看著他。

  克優臉上的笑容既慵懶又隨性,「妳是喜歡我的吧?不然妳不會一直說,妳是黎曉的女朋友,妳應該說的是,我愛的人是黎曉。」

  我震驚地看著他,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而在剛剛,妳也不再說那句話了,而是直接說,我不知道。」克優突然將我撲倒,讓我跟他一起躺在床上,「可見悅荫妳已經動搖了。」

  我手指變得冰涼,額上冒出些許的汗水。

  「我會給妳時間考慮,因為我相信妳不會讓我失望的。」

  說完克優溫柔地吻上我的雙唇,我本想將他推開卻發現我根本做不到,他吻地如此深情甜蜜,就像當初我們交往時。而且他的技巧也比當初好上許多,我整個人幾乎是軟趴趴、無力反抗地躺在他的懷中。

  他的舌頭輕輕地滑進我的口中,帶著濃烈的愛,彷彿這個吻是長又沒有止息般。他的喘氣中伴隨著幾乎窒息地熱情。他的手攬著我的腰,隨著彼此熱吻的進行,他的手也不斷往下滑。我的手則是在他的襯衫中游移著,最後停在他線條清楚的胸肌上。

  莫過了數分鐘,我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彼此的雙唇。

  克優滿意地看著臉頰滾燙的我,「妳果然還深愛著我。」

  我低垂著眼瞼,刻意避開他赤裸裸的視線。

  克優輕撫著我的臉頰,並在我雪白的脖頸上落下一個沉重的吻。

  「我不會將妳讓給別人的。」

  說完他從床上起身,在離開前,不忘將襯衫拉好,並眷戀地看了我最後一眼,才跨步離開這個狹小的房間。

  在他關上門的剎那,我的內心突然感到一陣劇痛,我剛剛做了什麼,我竟然會做出這種事情!我這樣不是擺明背叛黎曉嗎?

  隨著內心的疼痛,我的眼淚不受控制地沿著臉頰滑下,滴落在純白且柔軟的枕頭上。

  喀嚓。

  房門又再次打開,這次進來的人並不是克優,而是黎曉。

  「悅荫,妳還好嗎?」他輕聲細語地走到我的床邊,看著一臉疲倦的我,「宴會已經結束,需要回房間去嗎?」

  我免強自己從床上坐起來,將雜亂的長髮隨意地用手指梳了梳,「啊、好。」

  黎曉突然伸手過來擦拭掉我臉上的淚珠,「妳不舒服到哭嗎?」

  我將手放下來,一臉茫然地看著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