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了?美其名是被放逐出去,難聽點就是我派人殺了他們。」彌克優突然握住我的手,「悅荫,相信我,我現在已經有力量保護妳了,回到我身邊吧!」

  我緊皺著眉頭,想將手抽回來,卻被他緊緊握住,「我怎麼可能回到你身邊,我現在是黎曉的女朋友啊!」

  「不會跟他提分手嗎?」克優一臉這有什麼難處的表情打量著我,「就像當初妳對我提分手那樣啊!」

  我搖著頭,「克優,我們已經在彼此的生活中缺席太久太久了,我們是不可能回到從前的。」

  「儘管剛剛妳在睡夢中叫著我的名字?」

  我的眼睫毛輕晃,「我叫著你的名字?」

  克優臉上露出淺淺的笑容,兩頰上的酒窩也隨即出現,「這不就代表,其實妳也忘不了我嗎?」

  「克優,我是不可能跟你復合的--」

  「別說的那麼肯定,」克優從椅子上起身,直接坐到我的床上,「我想要的東西沒有拿不到的。」

  我低垂著頭,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我又何曾不知道,克優他現在已經是彌家的當家,確實是沒有什麼東西拿不到的。

  「悅荫,當初那些傷害妳的事物,我會讓它們消失,回到我身邊來吧……」克優將我摟進懷中,在我頭頂上低聲呢喃,「不要其他人,我就只要妳……」

  「黎曉他是我的男朋友……」我此時只能虛弱的回答他,「他也是你的朋友啊……」

  「是啊,他是我的朋友,那又怎樣?」

  「你怎麼可以搶他的女友?」我想推開他,卻發現我的雙手無力到無法舉起。

  克優笑了起來,「為什麼妳是他的女友,我就要放棄妳?那麼當初黎璿哥也喜歡妳的時候,他幹嘛跟黎璿哥搶?」

  克優小黎璿一歲,大我一歲,而黎曉則是小他三歲。他們的排序我始終搞不太清楚。

  我皺著眉頭,努力想要從他的話中挑出毛病好來反駁他,「不是這樣說的,當時我也不是黎璿的女朋友,他跟我告白很正常吧?」

  但是我怎麼想也沒想到,他居然連黎璿也喜歡我的事情也知道。

  「是嗎?那麼他趁我們分手後的空窗期趁虛而入,就比較光明正大嗎?」克優不怎麼在意我這個反駁的論點,而是突然低下頭來,在我的額上落下一個輕柔的吻。

  「你、你做什麼啊?」我驚訝到激動地說話變成結巴,「你怎麼可以吻我?」

  克優露出小時候做壞事被我抓到的淘氣笑容,「為什麼不行?」

  「你都二十一歲了,怎麼還這麼幼稚?」我摀住剛剛被他吻的額頭,激動地大叫,「你、你居然真的給我吻下去了!」

  克優微微揚眉,「妳管我,我要吻就吻哪來這麼多廢話?」

  我一臉驚訝地瞪著他,他居然跟以前一樣霸道!就這點可真是一點也沒有改變啊!

  「不過妳還記得我二十一歲啦?」克優一手摟著我,另一手撐在床上,姿勢性感又帥氣。

  我撥著我的瀏海,噘著嘴白了他一眼,「你大我一歲啊!我二十歲,你不就二十一歲?」

  「妳果然忘不了我。」

  我累到一點也不想再多做反駁,「才不是這樣的勒。」

  「我們復合吧!不要理會他人對我們的看法,不要在乎世俗對我們的眼光,只要回到我身邊。」克優突然撫摸起我的藍寶石耳環,「我會帶給妳幸福,我能給妳全世界,就像以前那樣,完成當初妳答應我,卻等不到的事情。」

  我心頭一顫,我真的還愛著克優嗎?我當初的確是因為他,而無法接受若迴,將若迴對我的感情視而不見。可是我現在有了黎曉,我真的還愛著克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