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三部曲在去年暑假(2010.07)敲下最後一個字後,我的內心就覺得格外的澎湃。那段時間,我得到了很多的支持與鼓勵,部落格的千金人氣每篇都越來越高,有些還達到三百五十以上,真的很感激各位的支持(深深一鞠躬

  期間我曾經停過文,雖然只有停了兩個月,但是理由並不是小漓的存稿不夠,畢竟三部曲早已打完,根本沒有存稿不夠的問題。一部分是因為忙碌,一方面又是因為小漓的心態問題,我不服輸又很倔降,不喜歡自己的作品跟人家比,一旦有人比較,說什麼千金哪裡輸誰誰誰,我就討厭。

  這種事情在以前曾經遇過,當時千金還在連載二部曲,收藏人數才一百多。很多寫手瞧不起這篇文,也知道自己在冒天的時間很短(當時是2009年),因此總是虛心求教(當然現在也是^_^)。

  儘管從千金連載至今被很多人不看好,儘管途中遭遇了很多喪失信心的事情。我還是想要將我到現在想感謝的人,打在這裡。

  謝謝那些在這部作品一開始就收藏而給予我鼓勵的讀者,謝謝那些在最一開始首部曲時就支持到現在的讀者們。(或許有些讀者潛水,我不知道你們的名字,但是只要曾經留言給我過,我就會記住你們:) )

  謝謝斑狐姊在當時給了我很多信心。謝謝憶搖從那時候就不棄嫌的和我友好到現在。謝謝迷(雞蛋)一直鼓勵著我發文填坑。
  再來謝謝我無名網誌的第一個讀者,小禎如果不是你,我不會將無名重新整理,重新開放。謝謝所有去我無名留過言,到現在來痞克看文留言的孩子們,謝謝有來噗浪陪我玩耍的你們。
   謝謝現在每天來點閱痞克的讀者們。除了感激,我不知道還能如何表達我的謝意。

 

  四部曲已經打完了,未來四部曲在我私下定義是彌家篇。悅荫和黎曉的未來也漸漸要走向高峰,以及悅荫過去和彌家當家的故事也會在這部曲透露。讓大家看到另一個不同於梨家與荻家的巨富家族,彌家。

  很快的,千金要邁向連載的第三個年頭了。不管期間發生什麼傷心、難過的事情,我現在都不想輕易放棄這篇文,希望能讓各位看到千金的完結。希望能和各位一起走到千金結束的那天。


小漓 2011.09.02*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