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帶他回去吧。」若綡站在不遠處幫我回答,「妳跟若迴的房子不是就在這附近嗎?」

  「距離這裡有一大段距離。」我回答,老實說我真的不想再讓自己的人生跟黎曉有所牽扯,好不容易我才從那傷痛中走出來的。

  若聖偏偏那壺不開提那壺,「但是總比伯恩的家近吧?」

  我白了若聖一眼,「那幹嘛不帶進酒吧裡,讓他擦擦藥就好啦!然後他就可以離開這裡了,而我們也可以進去喝一杯在回家。啊,多棒的主意啊!」

  若綡和若聖互望了一眼。

  「可是我們本來現在就要回家了啊!」若綡對我解釋,「剛剛若凌哥有打電話給若聖哥,他希望我們能現在回去,他想在家中和我們聚會聚會,畢竟妳難得回來,而我們又剛好都在瑞士。」

  這說法我一點都不想接受,「這種機會以後很常有,不一定非要現在不可吧?」

  「妳想違背若凌哥的話?」若聖一臉不敢相信的表情瞪著我,「他知道會多傷心啊!他最心愛的悅荫居然這樣對他。而且他知道我和若綡還在一旁當幫兇,他可能會幹掉我們兩個的啊!天哪!多麼可怕的一件事啊!」

  「若聖哥,你別再演了。」我有點無言地看著他,這男人今年已經二十三歲要二十四了耶!怎麼還這樣吊兒啷噹的,有夠糟糕的。

  若綡甩甩手上的車鑰匙,「那就回家囉?」

  我深深地嘆了口氣,「好啦!」

  他們兩個為什麼非要把黎曉給帶回家啊?是剛剛我不在時,黎曉塞了很多錢給若綡嗎?不然為什麼他們兩個現在看起來這麼開心?

  若綡開開心心地離開去開車,他的高跟鞋在地上發出響亮的聲音,而我一點都不想跟黎曉說話。

  「悅荫……」黎曉發出微弱地聲音,試圖吸引我的注意。

  我假裝沒聽到,繼續看著眼前昏暗的街道。

  「悅荫……對不起……」

  若聖沉默地望著我黑夜中的側臉。

  黎曉的聲音在黑夜中一如我記憶中的,那樣的迷人動聽,「我跟雅婷的事情已經處理好了,因為處理好了,所以我才來這裡找妳的。」

  「若聖哥,」我決定徹底忽視黎曉這個人,「我今天有去若迴的墓前,我跟他說了很多我之前沒跟他說過的話,當初我對他視而不見的事情我也全部都說出口,我希望這樣,他至少能安息,我希望他這樣,能安心的上天堂。」

  若聖雙眼微瞇,「妳終於說出口了?」

  「他去世後我想了很多,我很愛他,可是不是那種愛。」我淡淡地說著,「我對他的愛,就像愛你、愛若綡哥、愛若凌哥、愛若帆那樣。」

  若聖的聲音低啞,在黑暗中隱隱響起,「那麼悅荫,妳真的愛的人是誰呢?不是若迴是因為他嗎?妳還是深愛著他的嗎?」

  我沒想過若聖會在黎曉面前問我這個問題,所以我沉默以對。

  「算了,」若聖下一秒自己笑出聲來,「現在討論這個話題似乎已經不是這麼重要了。」說完還若有所思地看了扶住他的黎曉一眼。

  我和黎曉沉默著,我刻意不看黎曉,卻依然能感覺到,黎曉那灼熱的視線一直停留在我身上。

  接著若綡開著他的紅色跑車來到我們面前,開著車窗對我說:「上車吧!」

  若聖扶著黎曉讓他坐到後座,原本我想坐前面,卻被若綡給狠狠地瞪了一眼,只好心不甘情不願地坐到後座,若聖將黎曉處置好後,帥氣地經過我坐到前座,途中我不忘多瞪他幾眼。

  這兩個哥哥哦,我記住了。

  途中,若聖和若綡不斷愉快地聊著天,而後座的我和黎曉沉默不語。

  在一個急轉彎中,我一不小心直接倒向黎曉的身上,在我觸碰到他的時候,快速彈起,卻被他一手摟住。

  「做什麼?」我不悅地想將他的手從我的身上移開。

  「對不起……」黎曉低垂著頭,低聲地在我耳邊說,「對不起……」

  我的耳朵被他的呼吸搔的好癢,「不要再說對不起了,好煩。」

  「妳不原諒我,我就繼續說。」

  「那你就繼續說吧。」我才不想搭理他的任性呢!

  「我知道妳會很生氣,可是我想跟妳解釋清楚,所以我才來瑞士找妳的。我──」

  「我數到三,你不放開我,我會讓你後悔的。」

  黎曉一愣,隨後堅決地搖著頭,「妳不聽我解釋,我不會放開妳。」

  很好,臭小子,當我年紀比你大假的啊!我才不會敗給你這個傢伙呢!

  我用力往他的腰部捏下去,那力道之大讓他倒抽了一口氣,他痛苦地低下頭,而我這才想到他剛剛被圍毆時,勢必有被揍肚子,此時我卻毫不留情地這樣捏下去,那痛想必很驚人。

  黎曉的手無力地放開我,只見他低垂著頭,一語不發。

  看到他這樣,我竟感到餘心不忍。

  「欸,你還好嗎?」我本想就這樣坐回我原本的位子去,卻最後受不了良心的譴責,只好跟著他低下頭看著他慘白的雙頰。

  黎曉還是一句話也沒有說。

  「抱歉,我剛剛忘記你不久前才被打,所以一不小心就捏這麼大力了。欸,欸,欸,欸。」我推了他幾下,他依舊動也不動地低著頭。

  我突然有種不好的預感。

  「黎曉,你沒事吧?肚子很痛嗎?」我有點哽咽,要是他有個什麼萬一怎麼辦啊?我不會就這麼被冠上殺人的罪名了吧?

  車中的氣氛一時變得嚴肅萬分。

  「黎曉,你不要有事啊,很痛嗎?還是我們找間醫院下車去讓你給醫生看看?」我的手緊抓著他冰涼的手,心裡忐忑不安起來,「剛剛那些人到底是揍了你哪裡啊?你──」

  我最後一句話還沒說完,黎曉已經將頭抬起,雙眼閃過一絲精光,緊接著他的雙唇緊緊貼上了我的,他動作快速地讓我無法說出接下來的話。

  我想將他推開,他卻抓住我的雙手,我往後倒,他也跟著我的動作往前撲,最後他整個人壓在我身上。他的舌頭粗魯的打開我的雙唇,硬是闖入我的口中,我越是掙扎,他吻的越是用力,幾乎要讓我無法呼吸。

  這種感覺,竟讓我覺得他好像是個貨真價實的男人。他之前不會這麼粗魯地對待我的。

  當他好不容易將雙唇離開我的時,我用力地打了他一巴掌。

  我連續喘氣,他剛剛吻我的那種感覺,就像是嘗試表達某種壓抑許久的感情,卻又讓人如此刻骨難忘的感情。

  「你有完沒完啊?」我怒氣沖沖地瞪著他。

  他的臉因為那一巴掌而被打偏,他沉默著。

 

  整台車中沒有半點聲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