瑛傑一直都不曾在我面前稱呼過藍老爺,爺爺。他一直都叫著對方藍老爺,就好像與對方沒有任何血緣關係一樣的生疏陌生。

  「你再說一次。」

  面對我顫抖的提議,他比剛剛更靠近我,幾乎是要兩人貼到一起的程度,嚇得我想往後退卻被他搶先一步捉住,「我知道妳有位乾哥落到藍老爺的手上,也知道妳因為這樣,所以答應和藍老爺合作。」

  「你怎麼……」連這個都知道?這問題的後半部我強硬的吞下去,我要是這麼問,不等於承認了嗎?但是他到底是從什麼時候發現這件事的?又怎麼發現的?

  瑛傑根本不打算理會我的驚訝,只是繼續問:「我知道妳從一開始就沒打算和藍老爺合作,既然我們利益一致,大可直接合作。」

  「你又怎麼知道我沒打算和藍老爺合作?」

  這次我可是直接問出來了。

  因為我不管在面對藍瑛泉時,還是面對藍老爺時,我都將我對藍家的渴望演得淋漓盡致,就像我真的想要得到藍家的幫助一樣。

  可是事實上,我打算拿到控制器後,就以此來威脅藍老爺,不僅是讓自己有所保障,也是為了給予藍老爺壓力,才不會使自己完全都屬於被動的劣勢,這控制器就是我用來轉守為攻的武器。

  卻沒想到我的計畫還沒進行到那一步就被瑛傑給識破了,更連我從一開始就沒打算交出控制器給藍老爺這件事,都被瑛傑給知道。

  瑛傑嘴角一勾,「我恐怕比妳所想的還要更加了解妳。」

  我因為他的笑容而看傻了眼,卻不願意承認自己居然還會為他一個簡單的笑容心動,趕緊撇過頭去,「既然你都知道了那就沒什麼好瞞你的了。藍老爺從一開始就懷疑我,也沒打算相信我,不然他也不會用若聖哥來威脅我。他以為掌握若聖哥就等於掐住我的咽喉,我才沒有這麼笨,如果我真拿到控制器,我當然要用這個來威脅他。」

  瑛傑突然一手攬住我的腰,讓身上什麼都沒穿的我直接靠到他的身上,「哇!你幹嘛?」

  他不管我滿臉通紅的貼到他的肌肉上,將話題轉了回去,「妳知道為什麼藍老爺這麼需要這個控制器嗎?」

  「嗯?為什麼?」

  「因為他的左耳上也有一枚耳環。」

  瑛傑這話就像是雷擊般,直接撞擊到我的腦袋,「難怪他會用這個當作條件,如果只是單純擁有控制器就等於操控藍家的暗殺集團,他也可以要我像辦法殺害你,卻要我先找到控制器。可是他怎麼會有……」

  「這不是重點。」他似乎不想在這件事上多作逗留,「我早就知道他有耳環,但是卻一直礙於他身邊的保鑣過多,導致我始終不知道他耳環上的編號。」

  「所以只要知道編號,就可以……」輕而易舉的殺了藍老爺。

  我感覺自己的心跳聲越來越大聲,「這件事聽起來是不困難啦!可是瑛傑,我們要怎麼拿到藍老爺的編號?你之前想知道卻一直沒辦法知道,怎麼可能和我合作以後就馬上拿到?我又不可能跟藍老爺有什麼親密的動作。」

  聽到我最後一句,瑛傑突然惡狠狠地瞪著我,「我沒有要妳對他用跟對付我一樣的辦法,世界上恐怕只有我會明知有詐還跟妳上床。」

  「欸?等等,你這是在損我嗎?」

  瑛傑再次直接忽視我的話,「藍瑛泉一定知道那個編號,我要妳去他那裏套話。」

  「你這是要我利用瑛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