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珣?」

  我還未將被瑛傑給勾起的心情平復下來時,始終站在一旁的伊若帆突然出聲,「妳還好嗎?」

  我回神過來,回以他一抹讓他安心地微笑,「我沒事,只是想要靜一靜。」

  他眼神中有些擔心,「妳還放不下……我知道了,那我先去旁邊。」

  難得他會如此識相,留下我一人佇立在這個角落。

  看著賓客稀少的白色教堂內,一切是如此的寧靜寂寞。

  此時我突然想起包包裡那封信,因此低頭將那封寫給徐悅荫的信掏出來,其後檢查過後,發現上頭已經用膠水黏緊,稍稍施力將它打開後,就赫然被信上的字跡與內容給震驚到。

  『妳很訝異我會寫這封信吧?』

  我永遠不會忘記這個字跡,儘管只看了第一行,我也猜到了這封信最底部的那個簽名是誰,梨老爺。

  『想必妳認為是妳贏了,在那場與我的鬥爭中,妳獲得最後的勝利,擊敗了一直視妳為眼中釘的我,但事實上卻根本不是這樣的。』

  『妳報復了我,可事實上妳並沒有贏,我也沒有輸。』

  拿著這封信的我,雙手竟不自覺的顫抖起來,就像是恐懼這信後面的內容一般,雖然理智一直要我不要再繼續往下看了,但我還是忍不住將後續看完。

  『妳真以為妳得到一切了嗎?妳真以為那些人是真心願意幫助妳的嗎?妳早就被我奪走一切,妳的家庭、妳的戀人、妳的自尊、甚至妳徐悅荫的性命就是毀在我手上,過去如此,未來也是如此!』

  『再告訴一直都天真到可笑的妳吧,那些妳相信的一切都並不事實!』

  『當初我提出要毀掉伊家兄弟,是荻黎璿、彌克優、梨悠久合作的。』

  『荻黎璿用他們荻家的勢力,凍結了伊家兄弟在世界各地的銀行帳戶,逼得他們走投無路。』

  『彌克優更利用彌家在瑞士的情報網,從一開始就捕捉到伊家兄弟的行蹤,所以我才能如此迅速的擊垮他們。』

  『至於梨悠久,他同樣利用我們梨家的資源,就是要將伊家兄弟給逼入絕境,甚至三人都同意要將伊家兄弟給逼死,而這些就是他們當年隱瞞妳的真相!』

  『妳還真以為他們心中有妳嗎?妳以為梨悠久會與妳合作扳倒我,是因為他愛妳嗎?是因為他恨我,恨我一直想扳倒他,所以他利用妳的雙手,來對付我。如果不是因為我和他關係惡劣,他會幫助妳嗎?』

  『妳雖然對復仇了,但是妳贏了嗎?』

  『就算妳對我報仇,妳也早已一無所有,什麼都不剩!梨脩嬅根本不在乎妳,甚至將妳視為陌生人!梨悅熙眼中只有梨家當家一位!伊家兄弟也早已死光!荻黎璿、彌克優、梨悠久三人眼裡更只有自己!』

  『妳還剩下什麼?妳對我的復仇誰高興了?誰期望了?妳又得到了什麼?』

  『放心吧,為了讓妳真正的一無所有,接下來我會將那殘廢的徐嘉祐一起帶走,讓妳身邊一個人都不留下。』

  『最後,我逃過了制裁,讓妳對我所做的一切報復都化為烏有,甚至奪走妳所有最重要的人,這就是妳輸的一踏塗地的證明!』

  當信件最後落款是梨老爺的名字時,我腦中只是一片空白,耳裡滿是嗡嗡嗡的聲響,讓我聽不到四周的聲音。

  所以徐嘉祐和伊若聖所遭遇的那場車禍是梨老爺所安排的?是他最後對我的報復,讓我成為真真切切的一無所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千金革命曲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