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我也沒啥好隱瞞的,就乾脆說出答案,「我跑去義大利的鄉下晃晃,去看了海,也看了山。」

  「為什麼啊?」承玉琳完全不懂我為什麼要突然這麼做。

  「只是偶爾想一個人看看逛逛吧!」我說,「就是想放鬆一下。」

  她就像是理解般的點頭,「我有時候也會想這樣。但是妳為什麼要關掉手機啊?就是因為妳都連絡不到人,他們才很生氣呢。」

  「因為想一個人靜一靜嘛。」我抓了抓頭,試圖將我的心情解釋給她聽,「所以才會遠離那些高科技的產品。」

  承玉琳緩緩放開我,盤著腿坐在我旁邊,「原來是這樣啊!所以黎曉哥也不知道前兩週子珣姊去哪了嗎?」

  面對突如其來的問題,默默坐在一旁的荻黎曉一頓,「嗯,我不知道。」

  承玉琳又問,「是所有人都不知道嗎?子珣姊妳有跟任何人說過嗎?」

  「我有說我要去旅行,要大家別擔心我,但沒說去哪、要去多久。」我說。

  承玉琳這才安心下來,「那就好,要是子珣姊妳有將這件事告訴別人,我一定會很難過又很生氣,因為我明明才是妳最好的朋友,妳卻什麼都不跟我說。」

  我在心裡笑了,這小妮子怎麼就是這麼小心眼,卻又小心眼到如此可愛?

  「不過啊……」承玉琳摸著自己的下巴,雙眼發亮,「妳明明也有說要去旅行,要大家別擔心妳了,克優哥他們這次卻還是對妳這種行為如此感冒,代表平時你們私底下不只有在聯絡,而且在這之前肯定有發生什麼事情,不然他們有必要這樣敏感嗎?」

  我剛剛才覺得她可愛到像天使,為什麼這時候又覺得她敏感到好可怕啊嗚嗚……

  「這個嘛……」

  我到底該不該跟她說出我之前都曾去他們家住個幾天,又或者該說他們已經認真地跟我告白過這件事?

  最重要的是,旁邊還有荻黎曉這個大麻煩在啊!我又怎麼能在他面前提起另外三人的事情?

  同樣注意到荻黎曉存在的承玉琳突然轉過身去,直直對著他說:「好啦!黎曉哥,再來是我們姊妹的談心時間,你是男的,而且是對我的子珣姊有意思的男生,不能參與這場談心時間。」

  荻黎曉先是一頓,接著在承玉琳那充滿敵意與威脅的眼神下,只好嘆著氣起身,「好好好,那就將這裡留給妳們,我回去客房總行了吧?」

  「太好啦!」承玉琳開心的歡呼,「啊,黎曉哥你要離開前,順便幫我們倒兩杯紅酒。」

  荻黎曉強忍著怒氣,「妳這傢伙……」

  看他熟門熟路的進到廚房,從上頭的酒櫃裡拿出一瓶還剩下三分之二瓶的紅酒,並再彎腰從櫥櫃裡找到兩個高腳杯來,我就不由得在意起來。

  他怎麼會對承玉琳家這麼熟?連紅酒和酒杯各自的位置都知道?

  緊接著我大力搖了搖頭,不行不行,我不能隨便懷疑他們兩人,這樣不只是不信任承玉琳,更代表我已經在不知不覺中在乎荻黎曉了。

  等到他將紅酒與酒杯都放在我們前面的桌子上後,承玉琳立刻迫不及待地幫我與她各自倒了一杯,而他走到客房門口,還不忘轉過身來叮嚀道:「妳們倆可別喝太多。」

  「知道啦!」承玉琳將其中一杯遞給我,「來,子珣姊,慶祝我們今晚的姊妹之夜。」

  我們倆的酒杯在客廳內發出清脆的碰撞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千金革命曲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