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做點什麼,應該不是要讓余家為了這件事也付出代價的那種吧?」

  荻黎曉雙眼微瞇,一副就是完全看穿我的犀利模樣,「那個做點什麼,應該只是真的去幫孩子做點什麼,例如像東方人的傳統信仰,找人超渡他的那種吧?」

  「那個……」怪哉,明明我也沒做什麼壞事,為什麼現在的我要這麼心虛啊?「我想說的……是你剛說的第一個意思……」

  「我不贊成。」荻黎曉果然立刻就投下反對票,「為了一個已經過世的孩子,和余家做對,這對現在的妳而言,太過冒險也不具經濟效益。」

  「就算那個孩子已經被流掉,但他畢竟是我的孩子啊!」我義正嚴詞的抗議,「你怎麼可以將他說的好像一個用過即丟的東西?」

  「我不是那個意思。」荻黎曉無奈的攤手道,「我只是擔心妳要忙梨老爺和我爺爺那邊的事情,又要去對付余家,會很辛苦而已。」

  「才不會辛苦!」我說,「如果是為了我的孩子,我才不覺得辛苦。」

  「可是子珣根本沒有必要這麼做吧?」伊若帆也跟著投反對票,「雖然妳流產確實很可憐,可是余家這次目標擺明就是藍瑛傑啊,又不是妳,妳幹嘛去湊熱鬧啊!而且余家也不是故意撞上妳的啊,妳根本——」

  「難道什麼事情說上不是故意的,就能獲得原諒了嗎?」我打斷伊若帆的話,「那你現在能原諒黎曉嗎?他當年背叛我們,也不是他的本意啊。」

  伊若帆果然面有難色,顯然對荻黎曉還是非常的敵視。

  我也感覺身邊的荻黎曉身子明顯僵硬了起來。

  既然現在伊若帆無法反駁我,我也等於在這三人中得到兩票了,「所以我要幫我孩子復仇,我要讓余家付出代價!」

  伊若帆看向荻黎曉,眼中滿是要對方說服我,讓我放棄這個念頭的涵義。

  「若帆你不用看黎曉了。」我自己打斷兩人在半空中接觸的目光,「不管誰說什麼,我是一定不會原諒余家的。」

  余家害我失去一個孩子,不管他們是有意的,還是無意的,就結果來看,我都已經永遠失去一個孩子了,所以我是絕對無法原諒他們的。

  「唉……」

  荻黎曉無奈的嘆了口氣,「妳明明已經分身乏術了,居然還想要來對付余家,真的搞不懂妳在想什麼,妳現在的首要任務應該是要將梨老爺扳倒吧?」

  「那件事我當然也會做。」扳倒梨老爺一直都是我的首要目標,我當然不可能放棄,「我才不會分身乏術,我同時也能處理余家的事情。」

  荻黎曉若有所思的瞅著我,「妳處理我爺爺、梨老爺他們的事情是打算跟黎璿哥他們合作吧?」

  這件事我從沒跟荻黎曉提起過,也沒跟他說,荻黎璿要幫我對付荻老爺,彌克優願意助我一臂之力對付彌老爺,梨悠久更是打算和我站在同一陣線,對抗梨老爺。

  我面有難色,本不想跟他坦承這件事,如今他卻不知道他是從哪得知這些事的。

  現在我該告訴他實話,還是乾脆找個藉口塘塞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