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悅荫的消息到這裡就斷了四年,之後爆出跟她有關的新聞,就是她和荻黎曉在交往。」

  可涵放到我面前的照片上,清楚拍到徐悅荫和明顯比現在還要稚氣許多的荻黎曉,正在遊樂園內手牽手,親密無比。

  「原來她和荻黎曉交往過!」我驚叫出聲。

  可涵指了指現在她翻的那頁資料,「是啊,荻黎曉當時年少輕狂,不只風流又花心,傷了不少少女的心,卻和徐悅荫交往了一年多,尤其那時候大家都覺得她和荻黎曉的交往是認真的,她甚至將荻黎曉帶回梨家本邸去住好一陣子,荻黎曉在那段時間也不再跟其他女人纏綿,兩人儼然就是認定對方要結婚的氣勢。」

  我瞪大雙眼,「那……他們兩人最後怎麼……」

  「有人猜是梨當家的關係。」

  「梨當家?梨悠久?」

  「就是他。」她說著又翻了一頁,這次資料上的照片是徐悅荫和梨悠久在一間咖啡廳內用餐被偷拍到的照片,「梨當家雖然喜歡帶女人回家,可是總是帶過一次就丟,同一個女人是絕對不會碰第二次的,而且他有奇怪的潔癖,從不會將女人帶回自己房間,要和女人過夜也都是挑飯店或賓館,就連在梨家和他友好的幾個堂兄妹,也不曾被他帶進自己的房間,唯一的例外就只有徐悅荫。」

  她說到此拿起眼前的茶杯,啜飲了一口,潤了潤喉,「有很多人看到他們有一陣子幾乎都待在一起,而且還有人見到徐悅荫半夜從梨當家的房間走出來。」

  我瞪大雙眼,「難道他們兩人……」

  「我也這麼猜想的。」她完全明白我在想什麼,「只是他們兩個自始至終都沒爆出什麼緋聞,結果不知道那時候發生什麼事情,徐悅荫就和荻黎曉、梨當家就斷了聯絡,跟那時候已經成為彌家當家的彌當家復合了。」

  「啥?」聽到這番話,我錯愕不已,還以為我自己聽錯了,「妳這意思是?」

  「大家都說她甩了荻黎曉、利用了梨悠久,和彌克優復合了。」

  可涵體貼的將梨當家、彌當家轉換成名字,嘴角順道勾起一抹冰冷的微笑,「那復合的消息可是震驚了整個上流社會啊,尤其彌家可氣炸了,大家都說徐悅荫是因為彌當家已經有權有勢了,才恬不知恥的回來。」

  我沉默地聽著。

  「誰知道彌當家那時候不知道中了什麼邪,不只不理外界的聲音,還堅持要娶徐悅荫,將她當作寶貝一樣疼愛,去什麼宴會都帶著她,到處向外放話她是他未婚妻,連我們這些八卦媒體都看不下去了。」

  可涵說到這裡,見我一直都沒什麼表示,關心問道:「怎麼啦?被這些事情嚇到了嗎?放心,我也很驚訝徐悅荫居然這麼有魅力,可以讓這麼多男人都被她迷住。我想彌家那時候反對她和彌當家結婚,肯定也是一樣的心理。」

  「所以她是被彌家逼迫自殺的嗎?」

  我倏然抬起頭問道,不然徐悅荫在當時有深愛自己的丈夫,又有美滿的生活,根本沒有道理自殺。

  「嚇!」可涵完全沒想到我會說出這種話,「妳這話說小聲一點。」她看了看四周,確認沒有人聽到我們的對話才小聲的說,「我們這些記者一開始也是猜是彌家逼死她的,可是後來這件事就不了了之了,就算她真的是被豪門的壓力給逼死的,那也是她自己選擇的,如果她不要和彌當家復合,也不需要這麼辛苦了吧?」

  真的是這樣嗎?

  為什麼聽完可涵這些話,我只覺得事情真相不像她所說的這麼單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