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們談完後,又在海水裡泡了二十幾分鐘,只因他玩心大起,對我潑了好幾次水,最後我受不了,也回潑他,最後我們兩個溼答答的上岸,看到他狼狽的模樣,我忍不住笑出來。

  他見到我笑了也笑了,「我車上有幾件之前放在車上的T恤,先借妳換吧。」

  「好。」我們走去將腳上的沙洗乾淨後,才回到車上,「但我內褲怎麼辦?」

  正在從後座中拿出備用的衣服和毛巾的他動作一頓,「我可沒有女用內褲,不然穿我的。」

  「我才不要。」我四處張望,「不知道有沒有吹風機。」

  他突然想到一個好法子,邊賊笑邊說:「妳可以脫下來我放在冷氣口吹乾?」

  「我怎麼可能答應你。」我橫了他一眼,就接過他的毛巾,「盥洗間在哪裡?」

  「那邊。」他將車子上鎖後,便帶我一起去盥洗間好換下身上的濕衣服。

  等我換完從隔間內出來時,才發現因為穿著荻黎曉的上衣,導致我本來就很短的短褲,都幾乎要被衣服給完全遮住,不仔細看還以為我沒穿褲子。

  荻黎曉一見到我,表情先是有些驚訝,接著就像是很滿意般,不住將我全身打量了好幾次,直到我出聲制止,「別再看了。」

  「那我們接下來要去哪裡?」

  他看了一下時間,「去喝一杯吧?」

  我無奈的問:「……你到底是有多想喝酒?」

  「就算不想喝酒見到妳也想喝啦!」

  「我長得就這麼像酒桶?」

  他再次大笑起來,「哈哈哈,妳還是沒變,還是那麼有趣,哈哈哈。」

  我搭乘他的車,一路往市中心一間酒館前進,等進到酒館內後,才發現明明不過七點多,但裡面已經有不少人在喝酒吃串燒了。

  「好像沒什麼位子——」

  四處張望想看裡面有沒有空位的我,突然和其中一個靠牆的桌次上的人對到眼,對方先認出我的身分,「子珣?」

  「呃,哲叡。」

  尷尬之餘,我很快就發現坐在楊哲叡對面的正是瑛傑。

  此時走在我後面的荻黎曉也發現了楊哲叡,「咦?楊大哥?」

  楊哲叡一見到我和荻黎曉走在一起,先是驚訝的表情,後來轉趨困惑,「你們怎麼在這裡?」

  「來吃晚餐。」笨蛋也不會承認是來喝酒的,「既然沒有位子,我們就先走了。」

  楊哲叡先是看向面前默默喝酒的瑛傑,又看向準備走人的我,「等一下,沒位子的話,你們不介意可以和我們併桌。」

  我驚愕的瞪著楊哲叡,他明明知道我已經和瑛傑分手了,卻提出這個意見,可真真切切的把我給嚇到。

  尤其和他同桌的瑛傑聽到了他的話,也沒有出聲拒絕,更是讓我覺得詭異又尷尬。

  「那就恭敬不如從命啦!」荻黎曉走過我就要去坐,我趕緊抓住他的手臂,「你幹嘛?」

  「去坐啊。」他指了指瑛傑和楊哲叡旁邊的空位,「楊大哥都熱情邀約我們了。」

  我死命的抓著他的手臂,用楊哲叡他們聽不到的音量說:「你瘋了嗎?你忘記我和瑛傑已經分手了嗎?」

  「那又怎樣?」荻黎曉似乎不覺得這有什麼問題,「剛剛瑛傑哥有說妳不可以和他們併桌嗎?」

  「是沒有,可是……」

  「而且我很喜歡這間酒館的串燒啊。」他愜意的說,「放輕鬆點嘛!這裡有我和楊大哥在,瑛傑哥再想給妳難堪也會看楊大哥的面子吧?而且妳也好一陣子沒見到瑛傑哥了,難道妳就不想見他嗎?」

  我回答不出來。

  為什麼荻黎曉總是能輕易的觸碰到我內心深處,那塊最柔軟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